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王星的愛恨情仇
2019/02/19 00:16:37瀏覽179|回應0|推薦0
「我想做的事不敢跟別人說,怕自己沒那個能力,我想做慈善機構志業~」
「大型慈善事業,也是“權力”的一種,要有辦法邀很多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人共襄盛舉~」
「說看看,凱龍星巨蟹五宮,媽媽這邊發生過什麼事件影響到妳?」
「我媽婚內交男朋友,我很不能認同,關係變得很差,我正值叛逆的時候…」
「妳爸知道嗎?」
「知道,我覺得我爸無能…」
星盤是什麼樣的體會?
“冥王星”的行星,星座“天蠍座”,場域“8宮”的關鍵字,會經歷黑暗,情,愛,權力,慾望,性,生死,贈與,遺產~
冥王星在天蠍座又同時八宮,就更是!逃不掉親密關係裡面的愛恨情仇。
在海王星跟冥王星就是天使與魔鬼二邊極端。
也還好她這一年有在學習一些身心靈課程,自我抽絲剝繭,血淋淋去“看見”,去接納,去轉化冥王星的原欲。
(諮商有經當事人同意,擷取一小小段故事)
占星星盤解析預約~
台灣Line ID:@lee8356m
大陸微信ID:join325200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2489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