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占星個案觀察行星能量筆記
2018/09/04 14:19:57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做占星個案觀察行星能量筆記:
     觀察幾個12宮有星的人,(並且二顆行星以上在12宮)是有隱藏,孤芳自賞,孤單,低調,弱化,虛無等等靈魂氣質~
    也觀察12宮有星的人,也有強烈心理想表現自己天生能量的慾望。
    遇過二個太陽是12宮,外在與世無爭,很有仙氣…二位都是很有商業頭腦的女子,內在強大在專業事業領域發光發熱……。
    遇過金星12宮,理論推低調不張揚愛美的天性。聊過以後,內在有慾望在舞台上呈現美感……。
    也就是說,如果不在隱藏,孤芳自賞等等原本能量範圍的個性,那股激發展現出來的“後勁能量不”輸給行星在火象1.5.9宮活力。
    #你的12宮有那些星具有激發的潛力呢?
    #你的12宮有甚麼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占星星盤解析預約~

台灣Line ID:@lee8356m

大陸微信ID:join325200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1501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