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星逆行在牡羊座
2018/03/31 12:45:04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占星行運水星逆行期間,牡羊座的我剛過完生日,浮動的心慢慢安靜下來……。

安靜下來,去感受並臨在“生活狀態”裡,在這躁動的大環境,心“活在當下”非常不容易。

前二週某一天,在學長家用完晚餐,女主人身體不適,我幫忙收拾碗筷,清洗鍋碗瓢盆,順手幫小孩餐具洗一洗……,國小四年級的小女生站在我旁邊看,我有點兒壓力……。

我跟小女生說:阿姨平常很少做家事,妳告訴阿姨這裡的習慣是怎麼整理?包含吃不完的剩菜……。

小女生邊跟我邊指廚具的擺放位置,其中有個飯鍋裡面還有一顆飯粒黏著沒有沖洗乾淨,二個人眼睛相视,我臉紅尷尬地說阿姨再重洗一次……,小女生同時也尷尬地笑了~

這一點點小事都做不好,對當下的“生活”多麼不用心!

曾經生活重心完全在工作,心理學有一說法,完全投入工作不理會生活,是逃避現實的心態,是逃避什麼?

學長說,不好意思耶,讓小孩指揮妳……

呵呵,是我要檢討啦,家事沒做習慣……

水星逆行期,宅在家,用心過生活……練習做家事。
 
 
 
預約七里香占星塔羅諮商,加入line@的id:@lee8356m
微信id:join3252002
fb社團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113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