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電話講到忘我
2013/09/05 10:27:50瀏覽1363|回應0|推薦10

兒子從電視上認識Obama,看到UDN上這張照片,覺得這姿勢很酷!太座大人在旁不以為然。

我跟兒子說:他講電話太專心太投入了,哈哈。.......但你以後講電話盡量避免,這樣不太「雅觀」!

http://udn.com/NEWS/WORLD/WOR6/8143619.shtml

以下內容純屬KUSO,請勿太認真,對身體有害。

----------------------------------

47th vic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Joe Biden:(囧)我等很久了,他已經連續講3個多小時。

47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我任期還有3年,慢慢來!

------------

通話內容摘要--------

1.打給金小胖

巴拉克:是我,金小胖嗎?

恩:Fox怒我不是剛昭告天下「我最討厭人家叫我金小胖嗎」?

巴拉克:叫一下又不會怎樣!對了,該生氣應該是我才對生氣

恩:安怎?

巴拉克:上次叫我店裡夥計跟你訂的阿里郎高麗蔘,售價怎麼只有省30%,應該是70%off,趕快退我錢!

恩:你這個鄉巴佬,我可是有到過瑞士留學喔!當初講好這個手槍手勢,就是我們東方的7折,誰跟你70%off 啊。

巴拉克:我不管你們東方怎樣,西方如何,快退我錢,不然明天城下町相見。

恩:你可以去告啊!反正阿里郎高麗蔘只有我家有,其他都是山寨品,下次送禮就不要找我買!哼!

2.打給國家安全顧問

巴拉克:是我!

蘇珊:總統大人有何見教?!zzz

巴拉克:昨天中午叫的那個漢堡不錯。

蘇珊:應該不是只講這個吧?

巴拉克:沒錯,妳很聰明!告訴妳負責安全任務的兄弟,持槍射擊姿勢要標準,首先,左腳抬起要跨在駁坎上,略成80度角,右腳要打直,左手肘輕抵左大腿,右手臂自然放下,右手肘靠抵扶持架,右手食指伸直,隨時戒備扣板機,拇指扣住保險鈕,其餘三指托住手槍。......若有需要,我親自上一堂基本教練課,當然,也要算我鐘點費。

蘇珊:乾脆明天我換一批人算了!

---------------------

每個人講電話的姿勢都不太一樣,講到忘我的地步更是一絕,仔細觀察手勢等肢體語言,會從中發現許多樂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6176&aid=834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