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肠急躁症的痛苦!
2009/08/19 15:41:32瀏覽676|回應1|推薦17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暑假就要结束,下周也要返回深圳,准备开学啰!

因为长期腹泻的病症,十几年来,看过无数的医生、这两年也做了大肠镜、胃镜、抽血......能做的检查都做了,前两天又做了一次,结果还是正常!连女孩子常有的贫血症状我都没有!医生说,应该还是与环境、情绪、精神压力有关,要尽量放轻松、舒压,呵呵!说得简单,谁不想轻轻松松、开开心心过日子?但是,由得了我吗?

看来,只好从食物方面调整看看,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简单、轻食为主,不然,真的是哪里都去不了呢!!最近拜学习手工香皂之赐,对芳香精油疗法开始研究起来,买了好几种不同种类的精油,加上营养滋润的基础油,按照书上的配方调制一些适合自己的按摩油,有空就按摩舒缓一下,晚上用尤加利、薰衣草精油泡个精油浴,睡前再点上熏香灯,暂且不论能否改善身体状况,可确实让自己心情愉悦、舒缓许多呢!还要记取项医师的话“不要常生气!”希望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为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239589

 回應文章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保重!
2009/08/30 04:18

身體健康最重要!

祝福妳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