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8月7日莫拉克台风袭台
2009/08/07 20:59:12瀏覽475|回應1|推薦8

不知道有多少年没亲身经历台风了!今天,“莫拉克”台风从昨日凌晨开始接近台湾到现在,已经超过12小时以上,全台目前还是狂风暴雨,尤其,我们屏东县的累积雨量还居全台之冠呢!阵风也是超过10级风!

观看新闻全天候的报导,实在是处处惊险,风大到摩托车骑士被风吹倒、人也被风吹着跑、店家未固定好的招牌,随着强风吹落,砸到路过的车辆、路树倒了、路灯折断了、泥石流从山里急速下窜.......而“莫拉克”似乎还不想离开台湾,行进速度减缓,今晚,恐怕仍是风雨交加的台风夜!

想起小时候遇到台风时,住在眷村的小房子里,经常会停电,家里平常都要备妥蜡烛,还有泡面、饼干等食品,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滴滴嗒嗒的落在水桶里,即便家里穷困,日子仍然觉得很开心!今天早上和老爷再次聊了一下这一年多来的心情,发现,我还是无法走出那段受伤的日子,三不五时就走进痛苦的深渊里,我的“自信”“快乐”已经遗失在那个空间里!而当人无法开心活着时,随之而来的就是身心快速的老化,甚至一病不起!老爷总是告誡我,“家人”是最重要的!“外人”所做的一切都算不了什么,只是一个“过客”!真希望自己能够从心底深处看破,而非表面的“知道”罢了!否则,余生该如何度过呢!我知道,我必须坚心依靠我的神,因为,只有祂不摒弃我,只有祂能帮助我!只是,要等多久呢?这.....还是只有神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204638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颱風過境
2009/08/08 13:33
屏東林邊鄉及高雄美濃都是水深及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