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na的送别聚会蛋糕
2009/06/29 20:39:45瀏覽455|回應2|推薦14

6月23日星期二,姐妹聚会办了场惜别欢送餐会,一来是学期末感恩聚会,另一个就是因为Anna(叶小姐)要搬回台湾了!

与Anna的相识时间实在不算长,但是,她给人的印象始终是活泼开朗,仿佛没有太多恼人的事!去年,还经常一起做拼布,跟她学了不少呢!没想到,分别的时间那么快就来了,她和两个儿子即将搬回台湾,今年,真的有很多姐妹都陆陆续续离开深圳,心里确实觉得有些失落!不过,就像我家老爷说的,没有人能陪你走到人生尽头,这辆人生列车上,时间到了,一定有人下车,也会有人上车!只要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不必为了分离而伤感!是啊!只是,人总是有感情的动物嘛!希望分别的姐妹们能过的平安幸福!偶尔想想曾经相处过的我就好!

为Anna做了抹茶红豆枸杞养生蛋糕,希望永远都幸福美满!有神大大的祝福同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87760

 回應文章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09/07/09 05:25

妳的好手藝,

加上愛心的祝福,

Anna好幸福喔!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喬很養生喔~~
2009/06/30 11:03
連蛋糕都不隨便做滴~~~~~~真想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