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医记事!
2009/06/22 09:24:47瀏覽370|回應1|推薦8

昨天一早起来,肚子就痛到不行,一个上午不知道跑了几次厕所,中午也不敢吃饭,到了下午还闷闷的隐隐作痛,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可能喝了一瓶好像快过期的啤酒?忍着不吃药,想说利用自然疗法看看呢!

傍晚时分,因为连日来的肩颈疼痛,晚上都睡不好,遂决定去找咱村口的蒙古大夫“项医师”!小小的二楼诊间,挤满了看病的人,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拿了号码牌坐下来等候,不一会儿,项医师去找来一位护士,并将一名妇人安排坐到我身旁,准备抽血,由于二楼诊间没有止血带,护士让另一名护士用手紧紧的抓住妇人的手臂,代替止血带!哇!!还真是克难耶!不过,那护士的技术不错,三两下就抽出来了,只见项医师弹了两下针筒,就往那名妇人的左脸颊注射下去!!看到此一场景的人,莫不瞠目结舌!这是怎样的疗法?又是治疗什么呀?过了一会儿,我忍不住小心谨慎的问了那名妇人,是治疗什么?她回答说:口腔溃疡!啊?!原来口腔溃疡可以用自己的血液注射治疗?咱们老祖宗的中医还真是了得呀!

等了一小时,终于轮到我了,项医师听了我的陈述告诉我,是因为肚子着凉了造成的腹痛!可以让它自然痊愈,也可以抓几副中药吃,那就让它自然好吧!!至于肩颈疼痛还是得用针灸治疗!昨晚似乎感觉好些了,今天还要再去一次,希望能早日痊愈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64959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06/23 05:26
身體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