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柴鱼海鲜乌冬面
2009/06/02 17:09:15瀏覽386|回應0|推薦1

很好奇味千拉面的乌冬面是不是日本进口的,因为口感很Q,很好吃!我们经常团购的“噹噹乌冬面”口感虽然没有那么Q,但是,也能稍稍解馋呢!日前在家门口的湾畔百货看到“韩国进口的乌冬面”3人份装就要28元,不便宜!但还是决定买来吃吃看有何不同!

于是,用鸡骨架及柴鱼熬了一锅汤,调味后,放入基围虾、蚌壳、鲜香菇及手打肉丸,煮到熟即可;

另外将乌冬面、上海青及鱼板烫过后,装入大碗里即可享用!

汤很清甜,海鲜非常的甜美,韩国乌冬面还好,跟噹噹的口感差不多,价钱却多了4倍,唉!以后不会再买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0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