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面包...起酥肉松面包
2009/05/07 09:21:48瀏覽624|回應0|推薦3

昨天又做了两条12两的全麦吐司,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又是无法满模的情况,酵母份量没错呀!发酵时间还延长了一些,结果,还是无法做出心目中那个满意的吐司,Suen说没关系啊!在荷兰都是这种吐司形状耶!反而方形吐司很少见,口味好吃就好了呀!哎呦呦!孟老师、陈老师....上帝啊!您们谁能教教我呀~~~~我想只有看书自学还是不行,这次暑假回台湾肯定要去拜师学吐司!

看来,还是调味面包、甜面包比较容易,利用家里做酥皮浓汤剩下的酥皮来制作这味《起酥肉松面包》吧!

调味面团包入一大匙肉松后,底部捏紧进行最后发酵,时间约比一般面包短一些,避免酥皮无法整个覆盖面团;

发酵完成后喷上水,将酥皮涂上蛋汁,覆盖住面团,撒上黑芝麻即可入烤箱烘烤;

傍晚孩子放学回来时,进门就闻到面包香味儿,弟弟总是忍不住地大快朵颐起来呢!这也是当妈妈的另一种成就感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