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202的黑森林蛋糕
2009/05/07 09:00:35瀏覽442|回應0|推薦1

黑森林蛋糕!是我们家的最爱!M202的姐妹半个月前跟我订蛋糕时,我就想做这个口味,看起来好像蛮简单的,不过,在刮巧克力砖的时候,可是一碰到手就几乎融化在手上,这苦黑巧克力的可可脂还真是高呢!

中间夹了鲜奶油及黑樱桃粒,美兰姐妹一边看我做一边说,黑樱桃放整颗哦?怎么不切小块呢?哎呀呀!这就是我乔大姨家的蛋糕真的是真材实料嘛!!

我觉得看起来好好吃哦!虽然今天的蛋糕吃不到,不过,为了解馋~~~哈哈!我可是另外准备了....

酱酱酱.....酱......“巧克力瑞士卷”

用巧克力戚风蛋糕(里面还有巧克力豆哦!),涂抹巧克力鲜奶油,卷起后再滚上巧克力米,这可是我肖想了好久的瑞士卷呀!送了三分之一给美兰母女,剩下的我们家隔天早餐就吃光光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2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