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饶恕
2009/05/06 20:45:47瀏覽313|回應0|推薦1

前几天在苑门口遇到某姐妹的女儿哭的像个泪人儿似的,和她小聊了一会儿,她说是因为好朋友一直说她弟弟的“八卦”(其实,也许孩子不太了解什么是八卦?现在的社会,还真是不少人爱说呢!)让她很伤心!为什么偏偏是她的好朋友呢?姐姐在一旁一直安慰她!

是啊!我们有时候也会因为不经意的行为、言语而伤害了周围的亲人或朋友,却不自知!越亲密的家人、朋友的无形伤害,往往最令人难过!家人间要真正敞开心怀坐下来好好沟通说明的还可能容易些!而朋友间可能就不是那么简单了!沟通不良时,对彼此的感情可能会造成更大的裂痕,我想,我是不会愿意冒这个风险的,正所谓“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昨天聚会时,听到某姐妹的祷告,“求神赐给我们一颗饶恕他人的心!”嗯!我也要来向上帝呼求!不但赐我一颗饶恕的心,也让我的嘴里只流出良善的活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2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