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面包...热狗葱花面包
2009/05/05 12:49:41瀏覽481|回應1|推薦1

蛋糕、面包比较起来,我还是最爱面包了啦!所以有了这台KM800搅拌机,觉得真是做面包的好帮手啦!其实,蛋糕我已经做了十几年了,不过,“面包”倒是我的新作!因为是最爱,所以,我会努力认真学习哦!

昨天做了这款咸面包》热狗葱花面包!《汤种法》前两天的面包面粉用的是“深圳面粉”,改用“金像”后,觉得真的是面包专用粉啊!因为,做出来的口感确实筋性足,面包的香味也不同呢!

最后整形发酵完成的样子,面团发的很好哦!

做了9个热狗面包,在烘烤的时候,家里都是面包的香味,出炉后我忍不住立刻吃了一个,哦!上帝啊!怎么这么好吃啦?!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觉哦!结果,不到三小时就吃光光了!弟弟一直嚷着要我再做,说爸爸还没吃到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17642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5 14:02
好可愛的麵包.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小喬(joannahan1211) 於 2009-05-05 15:01 回覆:
谢谢您的夸奖!刚刚开始DIY学做面包!称不上专业,但是绝对“健康”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