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机入荷》 KENWOOD KM800全能厨师机+ 全麦黑芝麻吐司
2009/05/04 20:51:32瀏覽989|回應0|推薦3

这台KENWOOD KM800全能厨师机从去年六月我就列入烘焙设备购置清单,等了快一年了,终于~~~~终于跟老爷申请到了!老爷!老爷!谢谢你耶!

说起来也真是神奇呢!前两天我才跟厂商订购,准备送货的早上,我用的祁和936AB马达就烧坏了,我们的上帝真是全能的神耶!早不坏晚不坏,还刚刚好接替着用呢!感谢!感谢主!

这台6.7L超大容量的搅拌缸,可是烘焙的好帮手呢!其可扩充的功能设备也是强大得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网查询!在此就不言赘啦!

忍不住今天就开始动手做面包!“全麦黑芝麻吐司”!今天用的是“中种法”!据说,中种法的面包口感最为细致哦!

材料:

中种面团:全麦面粉、高筋面粉、酵母粉、不抽油黑芝麻粉、水

面团:高筋面粉、细砂糖、水、奶粉(我改成乳酪粉)

最后添加无盐奶油,将面团打至完全阶段;

发酵九分满時,即可盖上上盖,放入已经预热好的烤箱内,以190度烤约30分钟;

看!质地真的很细致呢!

这是我们的晚餐!全麦猪肉起士堡!搭配一杯自制的优酸乳,又是超级美味健康的一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1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