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2012/07/08 20:52:31瀏覽1280|回應1|推薦101

死神向連燕秋下了戰帖, 但她勇敢迎戰, 以有限的生命, 燃燒起夢想的聖火,~ 發光 發熱 ~終究會讓她的人生更有價值.

 希望許多被病魔折騰的人, 不要失去堅強活下去的勇氣 .

畢竟生命可貴之處, 不在活的長久, 而在活出生命力, 活的有意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1210&aid=6610007

 回應文章

奢 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請安了 . . .
2012/07/09 20:38

晚安哦 ~

那一首 " 掌聲響起 " . . . 真是賺人熱淚啊 . . . 

還有 . 日昨 . . . 把她們倆姐妹湊在同一對 . . .

說真 ! 三個人的演唱實力 . . . 都在伯仲ㄟ . . .

但 . 好像 " 連燕秋 " 比 " 連燕燕 " 強了一些 . . . 讚 

祝    愉    安  !!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7-09 22:24 回覆:

喜歡晚安奢望  謝謝來訪

您說的是  因為她用生命在歌唱  真情流露  特別打動人心

相信她的表演會愈來愈精采  您看她炯炯的眼神

極強盛的肺活量  在在都呈現出專業的態度

讓我們拭目以待  後續的競賽  應是前十強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