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蒜頭加醋飲 減肥強身
2012/04/03 23:56:40瀏覽1005|回應6|推薦35

轉貼網路好文  祈盼人人健康  無病無痛 

天天飲一點米醋, 不僅能消除便秘, 還能增強腎和肝臟的功能. 原來米醋有利尿作用, 如果尿不適, 滯留體內, 容易會有尿路結石, 膀胱結石, 腎結石等病,由於醋含有豐富氨基酸, 醋酸, 乳酸, 蘋果酸, 琥珀酸等多種營養, 所以有提高肝功能, 解毒功能和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有諸內必形於外, 內臟清爽健康, 皮膚自然也細緻有光澤。

有人因為飲了蒜頭粒浸米醋而治癒了心血管病, 開心得像中了千萬元獎券,蒜頭加米醋有這樣大的能力嗎? 主要是它能清除血液中的雜質和膽固醇, 擴張血管, 降低血壓, 同時它還能降低尿糖量, 所以能預防糖尿病呢 !

有讀者問, 米醋蒜頭粒這個飲品可以減肥嗎? 告訴你, 這個飲品有利於健 美 減肥, 原因是醋中的氨基酸除了促進體內過多的脂肪轉化為體能消耗外, 還可令體內吸收的蛋白質, 糖等的代謝活動順利進行, 令體內多餘的脂肪消失, 這樣, 肥嘟嘟的你就變成苗條健康了。所以, 怎麼可以每日不呷兩茶匙米醋呢 !

飲第一次時真係feel到好利尿囉, 成日都要去小便, 不過之後就正常了, 大便也很順暢.

讀者報告

我一個星期內繼續飲 (因為懶惰沒按時飲, 不過一日最少都會飲一次), 輕了1 -2 磅 , 但我ㄧ個 friend Connie 飲了幾日, 竟然瘦了 4磅 . 不過我飲了之後, 皮膚好了, 我係敏感皮膚型, 好容易就會生暗瘡, 飲了之後, 暗瘡也好了!

蒜頭和蘋果醋

英國及俄羅斯長期研究支持了草藥師及贊成天然醫藥者的說法: 這兩者混合可以預防及甚至治療關節炎、癌症、高血壓、糖尿病、 發炎、傷風、流行性感冒、痴肥、失眠、暗瘡 ,及一大批普通及不那麼普通的毛病。

而且還可能使你健康長壽,及增強性能力。 或許認為這些是無稽的古老傳說。

但具科學性的研究顯示: 康斯坦丁布烈杜維治將軍是在蘇聯紅軍中工作了廿五年的一位有名望 的研究者說:「俄羅斯醫生的藥箱裡必有一瓶醋浸蒜頭。

在阿富汗作戰的蘇軍,在飲用的水中加入這蒜頭醋, 傷風感冒幾乎不存在,而士兵們的傷口只要正常一半時間就痊癒。」

一位曾在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的夏路庇里格連諾醫生說:「我只能說, 研究的結果是很有希望!」尼士莊遜就是一個例子。 他是個六十二歲的肯薩斯州農夫, 關節炎嚴重到在一九八七年已要坐輪椅。

他說:「我經常都痛。我的雙手腫而扭曲, 我的腿看來就像被人用壘球棒打過。醫生也幫不了什麼, 只能開阿斯匹靈及其他止痛藥給我,但那藥使我作嘔。 後來我的祖母要我飲蒜頭醋。兩個星期之內,我已能停服止痛藥, 而六個月後我已能站起來行走。十年來如一日, 還可以做固定工作。這是接近奇蹟的事。」

廿八歲的加州聖地雅哥女子蘭妮絲比圖在生了第二個孩子後膀胱炎不 斷復發。她說:「醫生給我服各種抗生素,消了炎又引起其他毛病。 後來我母親叫我每日服蒜頭醋,就消了炎,一直未再復發。

自製蒜頭醋

材料:蒜頭一斤蘋果醋二瓶

製法: 將蒜頭去衣,拍裂放下空樽內,再倒下醋封口, 待兩個月後便可飲用。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湯匙,若是不想純飲可以溫暖開水沖服, 如發覺病況好轉,便應繼續服用,待病況痊癒為止。如發覺有效, 可介紹其他病者試用。 通血管減肥飲

收到一封大利巿~讀者 Connie 送我一瓶蒜頭粒浸米醋. 我問有甚麼作用? Connie 說是英國的親戚教他們飲的.

Connie 那遠在英國的親戚的鄰居, 因太過肥胖令心臟出了問題. 躺在病床上十分辛苦,另一個鄰居就建議這位病人每日飲蒜頭醋, 並親自給他浸了一大瓶。肥病人為求不想提早歸天, 他就乖乖的依吩咐每天飲用兩次, 每次一茶匙。想不到飲了兩個星期之後, 他的精神, 氣血似乎已回復過來了,他繼續連飲一個月, 人瘦了, 行動亦回復正常,他高興得不得了, 馬上親自浸了許多瓶, 分送親友及左鄰右里, 積極宣傳這飲品的好處.

Connie 的爸爸從親戚的長途電話中知道這個[秘方]之後, 也浸了許多瓶, 分送給子女們, 每人兩瓶 (Connie 就送一瓶給我)。 Connie 飲了一瓶之後, 瘦了一圈, 沒有了易疲倦症.

材料 :

四百七十三亳升的米醋一瓶, 蒜頭粒一斤去衣 。

泡製的方法很簡單:

把米醋分裝兩瓶 (每瓶二百三十六點五亳升), 把蒜頭粒平均的分別放入兩瓶醋內, 封蓋, 放在陰涼的地方, 浸二十日後才開始飲用。

服用方法:

每一次一大茶匙, 倒入杯中, 用溫水或涼水稀釋飲服.

早餐後一次, 晚餐後一次.(不要空肚飲) ,我已飲了一星期感覺良好呀.

答有關蒜頭粒在米醋中藍色的問題

是正常現象, "初浸時的頭幾天, 蒜頭出現了一些藍色, 我當時也覺得奇怪, 後來心想:, 靜觀其變吧, 看看它搞甚麼鬼,可是過了一個星期, 那藍色消退了, 蒜頭回復正常顏色,所以, 這現象是正常的" 這位先生請我提醒大家, 醋最好買日本貨或 美 國貨。

我的一瓶已經飲完, 正在進攻第二瓶,感覺很好, 很精神, 人也輕了,酸是酸了一點, 而且蒜頭味也不好聞, 你可以加入蜂蜜飲用, 飲完後, 享受到醋酸過後的甘甜. (如果覺得有很大的蒜味,可用粗鹽刷牙, 粗鹽也可潔白牙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1210&aid=629314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4/07 00:20

吉祥

我的看法也如您一樣

人到中年 反而自在多了

中年真好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13 16:40 回覆:

謝謝來訪  也祝你有個輕鬆快樂的週末開心(ㄏㄏ、ㄎ、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躍躍欲試
2012/04/06 05:37
看了也躍躍欲試,不過有蒜味,在國外不方便。對上班的人也不方便耶!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06 06:51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

怕蒜味 喝常溫開水稀釋的蘋果醋也不錯喔三太子開心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05 11:50

喝過

BUT 喝這要有毅力

氣味。

謝分享喔 ! 拍拍手。Fox加油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05 22:00 回覆:

晚安  確實要有毅力  怕蒜味的話  就揑著鼻子快速吞一茶匙

不但獲得健康  鼻子還會愈來愈尖挺喔笑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蒜醋
2012/04/04 23:47
感謝來訪留言!

蒜醋以前曾試過,就是沒繼續下去!

這次下決心,再做一次!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05 22:07 回覆:

 晚安 你是不是也怕蒜味 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就揑著鼻子快速吞一茶匙

不但獲得健康 鼻子還會愈來愈尖挺喔笑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4/04 21:34

吉祥

感謝好文分享

只是我不敢吃蒜頭

也不能減肥

否則就只剩皮包骨了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05 21:54 回覆:

晚安  居士以詩詞養生  自是仙風道骨  無需減肥

不過飯後喝此蒜醋飲  增強免疫力  應是有益健康啊

若是怕蒜味  喝常溫開水稀釋的蘋果醋也不錯喔三太子開心


一級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4 08:16

感謝分享

蒜和醋都是對健康有益

我會去做

到時我會和你分享

 

歸零新生 (joanna1210) 於 2012-04-04 08:41 回覆:

記得製作的工具  要用玻璃罐或陶瓷器

絕不可用塑膠瓶或寶特瓶

祝妳永遠健康有活力開心(ㄏㄏ、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