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0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悅己
格主公告
2008/07/25 16:04
Dear 悅己:
特前來恭喜您所經營的【joana93 的部落格】部落格,已登上本期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特別介紹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頁/共 1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5 22:0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4 14:37

新成立的部落格,期待您的指教,謝謝!!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2 13:16

{給您的空間祝福的推薦,祝您天天開心,有空也請幫我推薦了}

分享我的文章:

請點擊=>Google AdSense 的分享

請點擊=>機會是給看得懂的人

謝謝您的光臨指教!!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1 18:19

rozen/na2B1.gif                 rozen/48270u8vuhyyycu.gif      

http://hk.geocities.com/debbie45w/ap_20070812054546714.jpg" width=120 border=0 />

狐狸問後你安安開心

祝福你有美好人生喔

悅己(joana93) 於 2008/04/22 12:06 回覆:
玉狐貍的花好美﹐ 謝謝送花來, It maks my day!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7 16:18

小魔女送來一款桂栗綠豆燕麥粥,請簽收喔!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5 08:16

首先,先把照片存入妳部落格的相簿,當妳要發表文章時,開兩個視窗,一個是妳要發表的文章,另外一個視窗是妳的相簿,把妳所要貼的相片按右鍵點進去,就會出現全幅的大小,再按複製鍵,複製起來,然後回到要發表的文章,妳想貼在什麼地方,就貼上去。循這樣的步驟就可以要多少照片就貼多少照片,不要用下方的流覽功能鍵,限制三張,上面一張下面兩張。

slide的畫面右邊,有許多功能鍵,有的是外框,有的是音樂,速度,大閜,和播放等等的功能鍵,妳一一點進去看,就可以發現奧妙,最後不要忘了存檔,才不會前功盡棄。

多試試,我也是從錯誤中學起,不要怕犯錯,大不了從頭再玩起,熟能生巧。很高興悅己分享。

頁/共 1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