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我一起老 - 參加跨年派對
2013/01/03 14:53:41瀏覽1888|回應28|推薦90

     

記憶裏,來美國多年,每個1231日好像從來沒有一個人度過,學生時代,老中們一定會有聚餐派對。婚後, 不是找朋友來家裏就是到朋友家聚餐卡拉OK,聚會裏一定會準備帽子,后冠,喇叭,香檳,在倒數計時的那一刻,和身邊的親朋好友,相互擁抱互祝新年快樂。

眼睜睜看著歲去又一年,是個讓人感到寂寞的時刻, 跟親朋好友在一起跨年,至少可以驅除一些孤單的感覺, 想到有人跟你一起老, 比較不覺得可怕!

在等待新一年到來的前幾小時,大夥都會打開電視看紐約時代廣場的慶祝派對,每次看到,我就會說:明年我也要去紐約等大蘋果掉下來。 年復一年,都沒成行。

等到紐約蘋果掉下來,我們就把電視轉到芝加哥的慶祝轉播,看到那跳舞狂歡的熱鬧場面, 我又會說:明年我也去現場倒數計時。年復一年, 還是沒有成行。

收到小孩送的禮物 跨年派對入場券,真是驚喜, 原來我這些年的願望,他們都看在眼裏,聽在心裏, 終于在老媽有生之年,讓她美夢成真了。

有些願望,其實只是想想,如果有,當然很好, 沒有,也沒有迫切到想要真正採取行動。這種願望最適合當禮物, 因爲當事人往往想想,但又懶得去實踐,如果有一天,有人替她他實現願望,那可真是一份意外的禮物,也讓她他了了一份多年的心願。

跨年派對在芝加哥密西根大道上的希爾頓舉行。從31 日晚上9點到淩晨兩點。每個人的入場券包括六杯酒,自助餐點,帽子后冠,現場有DJ讓大家跳舞,以及歌星演唱助興,還有電視臺的現場轉播。

孩子送的是一人$155的入場券, 如果買VIP的票價,還可以到另外一房閒 CASINO,有 PLAYBOY兔女郎在現場送酒服務。

我們九點抵達,一點半離開,整晚沉浸在跨年的氣氛裏,在倒數計時達到高潮。2012 年轉眼過去,迎接2013來到。 想到又老了一歲, 還真讓人傷感!看看周遭, 還好,有這些人陪我一齊老, 不怕!!不怕!!!

*******************

Party Tickets Include

   • Premium Hosted Ticket Reception

·         • Chef's Selection of Hors d'oeuvres & Buffet

·         • Midnight Champagne Toast

·         • Video Countdown & Confetti Explosion

·         • Live Broadcast on ABC 7’s Countdown Chicago 2013

Premium Drink Menu

·         • Ketal One

·         • Hornitos Sauza Deposado

·         • Jack Daniel's

·         • Bacardi

·         • Bombay Sapphire

·         • Dewars

·         • Coors Light

·         • Blue Moon

Buffet Menu

·         • Beef Sliders with Pickles, Tomatoes & Grilled Onions

·         • Buffalo Chicken Sliders with Creamy Cole Slaw

·         • Pulled Barbecue Park Sliders with Pickle Cole Slaw

·         • Pizza (Cheese, Pepperoni and Vegetable)

·         • Sweet Potato and Wedge Fries

·         • Brownie Bites

·         • Cheesecake Bites

·         Mike Posner

            Mike Posner launched his music career at Duke University, where he balanced his undergraduate studies with his musical habits. He began his career making melodic pop-rap songs for the college crowd, filling his music with references to fraternity culture and young adulthood. He also released mixtapes including A Matter of Time, which topped the iTunesU charts in 2009. He released his debut, 31 Minutes to Takeoff, in the summer of 2010 and featured the worldwide hit "Cooler Than Me." The release of "Looks Like Sex" is the first single of his 2012 album titled Sky High. Facebook | Twitter

·         Bad Boy Bill

    

          To call Bad Boy Bill accomplished would be a bit of an understatement. Voted America’s Favorite DJ (BPM Magazine). Winner of URB’s Massy Poll. Co-founder of Beatport.com, the leader in electronic dance music downloads. That might be enough success for some, but not for this world-renowned DJ with over two decades of DJing under his belt. Facebook | Twitter

·         Bill Nilsson

·         ABC 7's 190 North Host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719475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2/23 11:11

很好玩的樣子!我最喜歡跳舞了,可惜我們家小孩都沒送我票。


悅己(joana93) 於 2013-02-24 16:02 回覆:
沒人送票,那就自己請自己嘍,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呵呵!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13/01/09 15:21
兔女郎都被妳比下去了,同鞋比兔女郎更cute。我喜歡妳這套小禮服。旁邊的帥哥和妳很登對,想必是令郎。
(udn)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11 14:23 回覆:
謝謝同鞋美言,去爬踢前,我女兒還開玩笑說我這件禮服穿起來像 5 years old. 但我不覺得, 覺得蠻漂亮的,就穿去了, 謝謝同鞋喜歡!偶們都是同一囯的。沒錯!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大概是那位
2013/01/09 08:42
站在兒子身旁年輕媽媽吧! 祝妳新年心想事成.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11 14:24 回覆:
樓上同鞋說我跟兒子很登對, 嘿,聼起來很順耳耶!謝謝芭芭拉來訪留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跨年派對
2013/01/07 19:29
好幸福喔!- 怎麼會跟老扯在一起呢!看悅己的身材真是不朽的常青樹。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8 21:04 回覆:
歡迎珍珠歸來,三個月沒上部落,一定可以多作很多事情,對不對?唉,部落格害人不淺,呵呵!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13/01/07 15:51

能與家人聚在一起倒數跨年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願您2013:健康平安喜樂&萬事順心如意!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8 21:06 回覆:
也祝福尋夢人新年快樂!謝謝來訪留言!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心的小孩!!
2013/01/07 00:07

哇~~ 票價真的不便宜呢!!

悅己姐的小孩好貼心呀!! 這樣的心意,比什麼跨年禮物都棒了!!愛你喲!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7 14:49 回覆:
所以樓下靈婆說:老,是一種收獲,真是一點也沒錯!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往年
2013/01/06 18:49

總參加跨年禱告會,

今年排班要工作,回家就燒飯,

放完狗倒頭就睡啦,一月一日又上班哩。

市場不景氣,十一月開始促銷活動,公司派對十一月十七號就將我們打發啦~我好可憐哦

悅己的2013,滿滿朝氣的開始喔,真好!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6 20:42 回覆:
我們今年來了新牧師,就把星期二的禱告會改成跨年禱告,不過小孩票已經買了,不能退了,只好跟上帝請假,天路一日還要上班,真是造福人群,要不然大家過年就沒地方去了,祝新的一年,福杯滿溢!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數
2013/01/06 11:59

都是看電視倒數的,外頭太冷,回想只有在杭州那些年是一群人一起倒數。

這麼精采有一次成行就夠了,妳的孩子真的很棒,都聽進去了。

新年快樂囉!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6 20:44 回覆:
真的是一次就夠了,覺得還蠻貴的,主要是我們都不太喝酒,票價包括六杯酒,我們不喝的人就很虧!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06 01:00

精彩的跨年!

我們這幾年因為孩子小,根本撐不到半夜就投降了。

可以看到您精彩的跨年排隊也很心滿意足。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7 14:52 回覆:
等孩子們長大,自己想作什麼,就作什麼,想幾點睡,就幾點睡,真好!別急,那種日子轉眼就到,現在好好enjoy kids 吧!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瘋一下
2013/01/05 22:33

還好是室內的派對.

芝加哥的冬我領教過. 芝城被稱為Windy City, 名副其實.

偶爾瘋一下也蠻好玩; 尤其和年輕的一代. 我想起女兒婚禮後的reception party.

Apple

悅己(joana93) 於 2013-01-07 14:54 回覆:
除夕那天外面好冷,攝氏20度,真的是還好在屋內!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