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感恩的三件事 ( 感恩節快樂 )- 感謝電小二推薦精選集&下午茶
2011/11/27 15:34:48瀏覽3923|回應35|推薦102

對我而言﹐ 感恩節裡最美的一幕﹐ 就是看孩子們在廚房忙進忙出﹐展現他們一年一度的手藝。從老大上高中後﹐每年這個節日﹐我只負責火雞和填充物﹐ 她則帶領兩個弟弟負責其它美式應景佳餚。

今年的感恩節﹐ 女兒在國外唸書﹐要到聖誕節才回來﹐老二邀請室友安德魯和大學同校麗莎來家裡共度佳節。麗莎今夏畢業﹐ 目前在北加州谷歌上班﹐安德魯父母早期在密西根唸書﹐ 他四歲時﹐ 全家搬回韓國﹐ 父親目前是首爾大學教授﹐ 安德魯和妹妹都是唸韓國的美國學校﹐ 他高中畢業就來西北唸大學。

享受著火雞大餐和各樣美食﹐ 我建議每個人講三件今年最值得感恩的事。

麗莎說﹕1。 感謝能在谷歌這麼棒的公司上班。2。 感謝能生在高科技的世代﹐ 讓他能隨時隨地跟朋友聯絡。 3。感謝一到加州就找到自己喜歡的教會﹐ 每個人對她都很好。

安德魯﹕ 1。 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 尤其是老二 2。感謝自己能來美國唸書﹐ 不需要在韓國服兩年兵役 3。 感謝家人的愛和支持。

老三﹕ 1。感謝好的讀書環境和從學校得到的激勵 2。 高興自己終於決定主修機械 3。 感謝有這麼可愛的老哥和家人。

老二﹕1。 感謝有這麼棒的家人 2。 感謝能遇見康妮 3。 感謝終於快完成醫學院課程。

老爸﹕1。 高興和兒子當了一個暑假的同事 2。感謝今年提出好幾個專利的申請 3。 開心兒子們認識麗莎和康妮﹐ 也開心安德魯和我們一齊過節。

老媽﹕1。 感謝上帝賜予這麼乖的三個小孩 2。 高興去年很有恆心的上健身房﹐減輕了好幾磅。 3。 感謝拿到部落十傑獎。

您最感恩的三件事是什麼呢?

歲去又一年﹐ 在感恩的季節裡﹐ 再一次感謝上帝﹐讓我在 UDN 認識這麼多可愛的朋友。虔誠地﹐衷心地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永遠平安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587703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感恩的三件事
2011/11/29 23:11

這樣的分享很好 也是很美的回顧

同時也感恩的享受美食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30 21:42 回覆:
一年一度的回顧﹐ 讓人能停下腳步﹐ 感恩目前所擁有的。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佳節快樂
2011/11/29 13:01
我和大家有同樣想法
很開心有這個平台
認識許多人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13:26 回覆:
我們是一群幸福的格友﹐ 呵呵﹗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抄樓下大哥)
2011/11/29 08:58
1。感謝佛菩薩神明祖先基督耶穌土地保祐我們家

2。感謝全家人一起過節

3。感謝UDN的格友﹐豐富了我的生活。

報告(抄寫)完畢!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12:49 回覆:
在這場選美大賽中﹐ 本來兩位重量級人物是不分上下的﹐
所以才出這題機智問答考兩位大哥大
經過評審慎重考慮結果
蔡同學因為有抄襲之嫌
只好讓東村奪冠﹐ 呵呵﹐ 對不起﹐ 不好意思喔﹗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1/11/29 07:52

1。感謝神明祖先保祐我們家雙胞胎

2。感謝家人一起照顧我們家雙胞胎

3。感謝UDN的格友﹐豐富了我的生活。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12:53 回覆:
1&2﹐相信我們眾格友和東村心情一樣﹐ 我們都和老爸一樣得愛雙胞胎呢﹗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節快樂
2011/11/29 05:43
要感謝的事很多, 這裡以部落格為主
※ 感謝 udn 提供的平台,可以「練習作文」,又認識這麼多朋友
感謝朋友們不藏私,隨時可以讀到好文章,看到精采相片,學到新點子
感謝悅己這篇文章,讓大家想到感謝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13:25 回覆:
我也很感謝生在有部落格的世代﹐ 有了它﹐生活變得有趣多了。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的心是文明的基石!!
2011/11/29 03:42
要對所有的"存在"都感恩----因為自然界是多元,無私的!!
Tomas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暖
2011/11/28 21:43
您家的感恩節
過得充實又有意義
隨時懷抱感恩的心情
就會更加誠實認真去對待每一件人事物
讀您此文心情也跟著溫暖起來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03:01 回覆:
我特別喜歡 “感恩節”, 這個名字,覺得很有意義。 就像情人節,提醒我們對情人有所表示。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在心中
2011/11/28 19:19

有些話說出來就不靈了

所以我選擇將最感恩的三件事放在心中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02:59 回覆:
放在心裡默念, 意義一樣﹗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大學入學不分科的利弊
2011/11/28 17:33

>> 終於決定唸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所以他很高興自己終於決定了﹐ 不再改了。

國內教改人士喜歡引用美國大學入學不分科以強調全人教育。

從生命科學轉到機械工程,領域及知識背景都變換很大。

NW應該也是採取大學入學不分科?

因此領域的轉換可以隨心所欲。

能否請悅己分析大學入學不分科的利弊?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03:04 回覆:
時和大哉問。 三言兩語講不清楚,好像得專文回覆呢。
容我過幾天專文再分享一點我的經驗, 好嗎?不好意思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1/11/28 17:21
真好, 每年都感恩。

那隻火雞好大,6個人吃得完嗎?
悅己(joana93) 於 2011-11-29 03:02 回覆:
18 磅, 今天還在吃 leftover 呢﹗這就是烤火雞的代價﹗呵﹗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