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傑入圍感言:親愛的﹐請去替我按讚吧﹗
2011/06/10 20:16:57瀏覽1483|回應43|推薦87

前天讀到詹姆士的回應﹐說﹕ “我剛看到您和鼻塞王子雙雙入圍部落客百傑了﹐恭喜﹗恭喜﹗”﹐我把這句話多讀了幾遍﹐ 心想東村一哥一定是在開玩笑﹐ 就像 “ 妳可以出有聲書了 " ,都是善良的格友們慷慨的不吝讚美之詞。

接著又接到 Multipotent Woman﹐鳳姐﹐大海與天空, 浮生小民的恭喜﹐及收到主辦單位的留言﹐才知道原來這" 部落客百傑 " 是已經辦了四屆的年度比賽。

每年的 " 部落客百傑 " 比賽是由 “ 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 評審﹐ 以“ 部落格領域達人辨識技術 ”,導入此次參賽的部落格平台中,並以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之內容作為分析標的, 由數百萬筆部落格中,包括 UDN部落格、Xuite部落格、yam天空部落及雄獅旅遊部落格﹐ 篩選出「美食」、「旅遊」、「流行時尚」、「居家生活」、「文學創藝」五大領域之領域部落客達人各100名。

500名初審入圍名單於6月8日晚間公佈﹐ 最終得獎者各領域各前十名將於 7/23 假中油大樓 國光廳公佈並頒獎。

我對比賽向來都是後知後覺﹐常覺得準備參賽太花時間﹐只喜歡寫作發抒心情﹐不過﹐ 能受到評審肯定﹐ 還是非常興奮高興。

寫部落格至今已三年多﹐ 當初是好友米介紹﹐ 讓從未接觸網路世界的我﹐發現了生命裡的另一扇窗。 我雖然學商﹐ 文學一直是我心靈的出口﹐ 提筆將心情寫下﹐ 是我平靜和滿足的泉源。

很感謝 UDN 提供的這個寫作平台﹐ 讓我不但能將過去寫的很多劇本﹐文章安全的保留在這兒, 而且這裡也是我最鍾愛的個人日記本. 走過生命的這麼多年頭﹐ 就數這三年所留下的痕跡最為明顯。每次想知道這一千多個日子裡發生的大事, 和自己的心情起伏﹐ 只要來這兒翻閱﹐ 往事便歷歷如繪。

這些年﹐ 孩子先後長大離家﹐部落格成為我最好的心靈支柱. 在日復一日的朝九晚五中, 我的生活很規律﹐下班後直接去 Lifetime 運動, 回到家,吃完飯﹐部落格便帶我進入另一個世界。

在空曠的房子裡﹐常有我的笑聲﹐ 這麼多格友的文章和回應﹐ 有時讓我感動落淚﹐ 有時讓我笑得不可遏止。

就像 “ 未央歌 ” 裡同學們無邪純真的互相支持﹐ 我常覺得部落裡的朋友, 就像 “ 未央歌 ” 裡的很多人物﹐ 各有各的個性﹐ 但總能找到和自己比較趣味相投的格友﹐在回應裡心靈交流, 互相取笑﹐ 彼此鼓勵。

感謝上帝, 讓我生在這個 E 世代﹐使我能享受到網路世界的神奇。

感謝聯合報, 提供這個免費的平台﹐ 使我能享受到寫日記的樂趣。

感謝 UDN 的格友們﹐ 因為你的存在﹐ 使我每天的日子變得如此生動有趣, 讓我在寂寞的晚上﹐不再覺得孤單。

最後﹐ 既然被選來參加比賽﹐那當然就要全力以赴囉。主辦單位說﹕這個比賽.專家評選占整體成績 75%﹐ 其它 25% 需要拉票﹐ 請朋友們在 Facebook 按讚。

所以﹐ 親愛的﹐麻煩您們﹐請去替我按讚吧﹗先謝謝囉﹗﹗﹗﹗﹗

****************************************
如何投票﹕

1。 請到下面網址﹕
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index.php?literature=&page=7#

2。 選 “芝城歲月” (在左上角)
按 “投票”

如果票數沒增加﹐ 可能因為你沒 log in Facebook. 右上角會有一地方寫 " log in Facebook", click . 再回來 “芝城歲月” (page 7) 按 “ 投票 "

3。 "投票 "下面有 F T P 。 按 F (表示到 Facebook) 會出現 ” 發佈到你的塗鴉牆“ ﹐ 選 " 發佈" 就多一票 。按 T (表示到 Twitter) 就多一票 ﹐按P (表示 Plurk) 就又多一票 。

所以, in summary, 如果你按 ”投票“﹐ ”F‘ ﹐ “T﹐ ”P’ 我就會得到四票。

投票規則:
每日可對每位入圍者投一票
每日可幫每位入圍者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選 " 發佈 " 就多一票, 每個社群平台之分享皆計一票,共三票.
每日只能對十位入圍者投票
開放投票期間:2011年6月10日 早上9:00~2011年7月1日 下午18:0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531063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siao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6/10 20:41
恭喜您入圍百傑
您創意十足
部落格豐富精彩
真的很讚
悅己(joana93) 於 2011-06-12 12:07 回覆:
謝謝﹐Hsiao玉的格子才更精彩﹐ 希望評審明年不會滄海遺珠了。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6/10 20:37

恭喜悅己姐姐

入圍百傑

趕快來去按

悅己(joana93) 於 2011-06-12 12:05 回覆:
謝謝﹐ 隨寫人是得獎專家﹐百戰百勝﹐經驗豐富﹐姐姐甘拜下風﹐能不能傳授得獎秘訣?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