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無痕﹐美容整型
2011/05/23 14:32:01瀏覽1798|回應31|推薦81

這星期六下午聽了一場由此間台美商會與芝加哥台灣貿易中心( Taiwan Trade Center, Chicago) 合辦的演講﹐ 主題是 1. 歲月無痕 養生保健 2. 台美新稅法

其中歲月無痕 養生保健部份是由專程自台灣前來的台北醫學大學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森德醫生, 與采風美容醫學中心總經理王玉如主講。

王玉如經理說台灣美容整型的發展神速﹐ 男女比例3 ﹕7﹐ 越來越多的男士接受整容﹐像抽脂﹐除斑,拉皮﹐ 因為整容有助於他們的事業. 根據調查顯示﹐ 外型好的男士生意作成的機會遠超過不好的男士,尤其在保險推銷業。

女性的美容整型更是普遍﹐ 從年輕到老年都有人作。 年輕的有作尖下巴﹐隆乳﹐墊臀﹐ 雙眼皮.中年以上則包括脈衝光﹐礌射﹐ 電波拉皮﹐ 波尿酸﹐ 果酸護膚﹐ 去眼袋等等。采風整型中心的目標是讓每個人年輕十五歲。

整型所費時間很短﹐很多觀光客來台旅遊順便作美容﹐ 很多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就可作。 去眼袋只要2-3 小時。王經理說采風正推廣四合一﹐ 只要 $150 美金就可享受四項整型服務。

知道台灣整型這麼普遍﹐ 真令我泄氣。 這年頭﹐ 天生麗質真不值錢﹐既然什麼都可以改造﹐ 那一定是整型的人贏﹐ 我們這些沒閑回台整容的僑胞真吃虧﹐ 難怪﹐每次回去搭捷運﹐都覺得那些女孩, 女人們長得還真像﹐而且都比我們漂亮。

王森德醫生和王經理此行是到北美好幾州演講﹐ 介紹台灣的健康檢查與美容整型的發展﹐ 希望僑胞能多多組團回國享受台灣傑出又價廉的服務﹐ 如果是醫生回國商討合作計劃﹐ 外貿協會將補助來回機票和三天兩夜的食宿。

這是推展馬總統的“ 觀光醫療結合 ” 計劃。 馬英九從參選期間,就提出 “就業金三角”方案,要把台灣服務業中的金融、觀光、健康照護,變成台灣經濟成長的新引擎,創造就業機會﹐ 並將 “觀光醫療”列為就業金三角的重點政策之一。

而且早在2006年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院長時就已由當時副院長蔡英文大力推動,召集經建會、衛生署、觀光局等單位研擬,並訂定出 「健檢」、「牙科」、「整形美容」、「雷射近視矯正」、「中醫」等五項是台灣擁有國際競爭力的強項。

馬英九就職後曾指示﹕" 近年來南韓、泰國等都將醫療與觀光產業進行結合,所以政府財經通過,決定成立國際醫療發展基金,將高水準的醫療與觀光介紹給全世界 ". 馬英九認為,臺灣醫術一流、醫療環境不比其他地區差,但對外醫療產值卻追不上新加坡、泰國等,為了加速台灣推動醫療國際化的腳步,馬英九於2010 年12月宣布,將由政府出面成立「國際醫療發展基金」,結合高水準的醫療與觀光領域,爭取亞洲每年新台幣1,450億元市場商機。 這項基金的用途,主要是用做國際行銷等各項推廣所需預算。 據說﹐2011年來臺就醫的島外病人上看10萬人。

日本人來台灣,從早期的做假牙,泡烏來溫泉,到現在高價的人工植牙到高級的SPA,大陸客來台灣做微整形美容(電波拉皮、玻尿酸注射等等)及歐美喜愛的中醫養生療法且能旅遊寶島,這些都是推動台灣經濟高階服務產業的政策。

演講結束前﹐ 王主任呼籲大家作夥回台旅遊兼美容, 推動台灣經濟. 雖說愛水不怕流鼻水﹐怕痛如我﹐還是把這項人造美的權力讓給別人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524357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 到 不 少 人 美 容 後 幾 年 又 有 還 原 之 態 ﹐ 也 像 烏 拉 瑰 笑 韓 國 小 娃 娃 依 舊 塌 鼻 細 眼 ﹗
2011/05/25 03:49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43 回覆:
哈哈﹐ 難怪那王經理說﹐ 有些要每半年作一次﹐ 有些可以隔兩﹐三年作一次﹐哎﹐ 誰有這美國時間啊?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愈整愈煩愈早死
2011/05/25 02:13
拉皮去眼袋後,偶是看起來年輕廿歲!但偶裡面的器官還是壞了了呢!勉強靠丸子,也不是辨法,透支更甚!看來,愈整愈早死!

唉!華玉其表,敗絮猶在,偶要怎麼辦?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40 回覆:
蛤﹐ 年輕廿歲還嫌煩啊﹐ 有沒有搞錯?

JK問﹕華玉其表,敗絮猶在,偶要怎麼辦?

張老師答﹕怎麼辦? 涼拌啊﹐ 你數學讀到那兒去了? 假設外表五十分﹐ 裡面五十分﹐就算裡面0分﹐你還有五十呀﹐如果不拿這外表五十﹐ 你裡面也不會加分呀﹐ 不拿白不拿﹐最重要的﹐ 別庸人自擾了﹐ 年輕二十歲﹐ 要更開心才對呀﹐ 煩什麼煩﹗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5/25 00:16

喜歡蜂鳥寫的「入境一張臉,出境變了臉」

以前高中畢業時,教官特別交代:「妳們要燙頭髮,一定得等到聯考後再燙,免得考試時進不了考場。」現在連臉都可以變,如果學生考後去整容,不知道大學入學時註冊組怎麼知道來報到的就是錄取的新生。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23 回覆:
說的也是﹐ 台灣最會對照人家的照片了﹐ 不像老美﹐ 每次跟你要 picture ID,都隨便看看而已。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美
2011/05/24 23:45

年輕時推崇自然美,

年……不輕了,

還是推崇自然醜唄!誰理你

反正又不選立委,也不當小三(老三?),

花那筆錢,給別人好看……唉!免啦!

老公不嫌棄就好了,

我寧可拿那錢去環遊世界比較實惠。大笑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20 回覆:
老公不嫌棄就好了
哈哈。 說的也是。

我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先生有外遇﹐提出離婚﹐ 合約上特別贈送太太一筆錢說﹕"拿著這錢﹐ 好好好去整型一番吧。"

不過﹐ 這種老公﹐ 不要也罷﹐ 早離早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公
2011/05/24 23:29

嫌他自己臉上有老斑,想去看醫生,我說,要看就去台灣看。不能在大陸看,沒有信心。也不能在澳洲看,會被人家笑。哈哈!

今天晚上看爸媽囧很大,看每一個被鏡頭找到的女人,每個都很漂亮,難道都是修整過的結果?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00 回覆:
難道都是修整過的結果?

看台灣這行業這麼興盛﹐ 很有可能喔。

不能在澳洲看,會被人家笑?

怎麼會有人笑? 好幾年前﹐我回台灣參加海外僑胞會議﹐ 旁邊一個從佛州回去的﹐聽他自我介紹履歷﹐ 應該是六十五左右﹐ 但細皮嫩肉﹐ 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大家問他怎麼保養 他說剛去台大作整容不久。也沒人笑他呀。

小M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24 20:47

我也想整型啦~電波拉皮一直讓我心心念念著呢~不過 , 是不是等皺紋深到可以夾死蚊子時再去做比較划得來呀?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2:49 回覆:
哎呀﹐等皺紋深到可以夾死蚊子時﹐ 都八九十歲了﹐ 還作給誰看呀﹐ 那時作了也看不了幾年﹐ 才划不來呢。 要作要美﹐ 就趁現在吧﹗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個隱憂
2011/05/24 16:16

台灣現在流行『醫美』也就是醫學美容

許多醫科學生放棄外科轉攻醫美

就是著眼於錢景

只是現在各大醫院嚴重缺乏外科醫生

以後絕對不能隨便生病

因為沒有醫生可以開大刀呢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2:46 回覆:
還是浮生小民關心民間疾苦。

這倒真是個問題﹐ 大家都醫美去了﹐ 我看以後連小兒科﹐ 耳鼻喉科﹐ etc. 都找不到醫生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馬總統進言?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蛙夫婦
2011/05/24 15:49
看到樓下東村的回應差點沒笑死﹐害得皺紋又多了幾條。先別鐵嘴﹐等他們美回來再唆。

費玉清的笑話﹐一對韓國青蛙夫婦生出一隻癩哈蟆﹐老公很生氣要離婚。老婆哭哭啼啼得說“忘了跟你說﹐偶曾經美過容。”哈哈哈﹐皺紋又多了幾條。

先別鐵嘴﹐等他們美回來再唆。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2:43 回覆:
同鞋﹐

怎麼大家都對這整容這麼沒信心啊? 妳是醫生﹐ 倒要請妳說句客觀話﹐ 這整形不會比開心臟困難吧﹐既然醫生說可以把人作得美美的﹐那應該沒問題啊?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萬大洋
2011/05/24 14:24
我排在蔡老大後面報名﹐我會準備 10萬大洋﹐因為我幾乎都需要整。µh­ú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2:34 回覆:
東村一哥已經夠帥﹐是不需要整﹐ 不過﹐整完﹐若被星探看上﹐十萬大洋換一輩子榮華富貴﹐ 太划得來了。See below for BEFORE & AFTER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要報名!
2011/05/24 12:23
偶的小三要我報名!

但我的行程已排到五月底,請問那時候還有馬總統的“ 觀光醫療結合 ” 計劃嗎?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2:23 回覆:
什麼人都可以整容﹐就是 JK 不行﹐ 因為要是小孫子認不得阿公﹐那就事態嚴重了。
小三的命令嶄且擱著吧﹐ 管他江山還是美人﹐ 小孫子當前﹐其它人都站到一邊涼快去。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