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你 - 在每個春夏秋冬 (我的朗誦詩)
2011/03/11 16:47:42瀏覽1768|回應25|推薦79


 
聽到詹姆士迷人的朗誦,讓我也躍躍欲試.承他傳授錄音上傳之方,今天下班後,到Best Buy 買了個數位小錄音機.晚上找出四首過去寫的短詩朗讀,加上配樂.哇! 意境真的不一樣.優迪園真是個可愛的所在,每天都可學到新知!謝謝園裡的眾夥伴們,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嘆號﹗

 

春﹕ 祝你幸福

夏﹕生命裡的煙火

秋﹕先向你說再見

冬﹕ 這是今晚的月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497019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的聲音
2011/03/13 10:59
您柔柔的聲音
配著優雅的背景音樂
彷彿回到
那個聽廣播作功課的年代....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3 16:08 回覆:
提到聽廣播作功課﹐回想起來﹐我可能是真的很喜歡聽廣播。 還記得小時候﹐住在中部時.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吧﹐ 我家隔壁有個裁縫店﹐ 那些作衣服的﹐ 整天收音機都是開著﹐ 我放學回家沒事就到他們那兒﹐ 坐在地上聽廣播劇﹐ 至今還記得那幾個劇中人的聲音呢。

Empty Travel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otanic Garden
2011/03/13 01:13
記得芝加哥的植物園也有非常美麗的鬱金香...
朗誦確實比平面文字感情豐富很多!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3 16:01 回覆:
自從高中時讀了 “吉錚” (不知道ET是否記得這留美女作家) 的 “ 黑色鬱金香”﹐ 我對鬱金香就非常著迷﹐ 家人都知道這是我的最愛﹐ 所以各種送花的節日﹐ 我收到的都這花﹐ 芝城的 Botanic Garden﹐在鬱金香盛開的季節﹐都是一片花海﹐ 的確很美。

你大頭照是不是拿個麥克風? 你知道嗎? 每次看到這照片﹐我都覺得你是站在樹下拿個麥克風在訪問人。 一直想問你﹐ 都沒問﹐ 今天談到廣播﹐令我聯想到訪問﹐ 以及你這張像新聞記者的照片。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驚艷
2011/03/13 00:38

在聲音的流轉中

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那是一種甜甜的滋味

有著撫慰人心的文字

有著溫柔人心的音樂

更有著迷人的聲音

精彩  驚艷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3 15:48 回覆:
隨寫人的話又讓我想起那段大學時代住在女生宿舍的日子.那時睡前戴耳機聽凌晨的夜間廣
播﹐ 及李季準的感性時間﹐是忙碌了一天後最放鬆的時刻。聲音真的有撫慰人心的神奇 power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悅己姐
2011/03/12 22:45
當然可以,沒問題的!
謝謝您願意朗讀我的文章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3 15:43 回覆:
太好了﹐ 改天有空﹐錄完再傳給妳。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棒
2011/03/12 11:02
詩和聲音都非常棒.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2 21:49 回覆:
謝謝﹐ 朗誦詩和有聲書一樣﹐ 可以節省眼力﹐ 趕快跟史爹說去﹐ 他為了省眼力﹐ 已經不大敢上網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1/03/12 10:13
真的有小時候聽廣播小說的味道~~~
您的聲音充滿表情,閉上眼睛聽,就像您在我眼前說話,字字清晰觸心......

好感動!希望更多人來朗讀自己的詩文,給自己的家人、朋友聽
為愛朗讀,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2 22:01 回覆:
很高興由詹先生的撮合﹐ 認識了13sbuy, 細細讀妳的文章﹐每篇都是好文﹐令人感動,屏息﹐我也很想為妳的文章朗讀耶﹐ 可以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人的聲音
2011/03/12 08:25
讓我想到張愛玲的時代。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2 21:46 回覆:
今天才知道我很有古人的味道﹐ 哈﹗下次要演三十年代穿旗袍的角色﹐可別忘了找我喲。

L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刀未老
2011/03/12 08:20
我看大家都忘了,悅己以前在學校就做過播音員呀!所以這囘是“重拾舊業“,並且果然“牛刀小試,寶刀未老“!

再聽到悅己的聲音,感覺更真實了耶!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2 21:22 回覆:
同鞋記錯了啦﹐ 我以前在學校那有做過播音員﹐ 不過我知道妳為什麼這麼想﹐ 因為我在上次同學會上製作了那個 ”北一女之聲“ 的節目﹐ 模仿當年學校的午間廣播﹐大概太維妙維肖了﹐所以好多人都以為我以前高中就作過那節目。謝謝妳說我有寶刀﹐被妳一誇﹐ 今天心情肯定大好。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悅己~~ 悅耳
2011/03/12 08:08

為了使人生不至真的幻滅而成為冷寂的虛空,

我們一定要有一種故意不去看破的執迷 -- 這就是認真。( 羅蘭 )

哈 ~~ 回到高中時代,深夜靜聽羅蘭( 靳佩芬)的廣播小語,伴過青澀年代。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3 15:33 回覆:
我好像對羅蘭比較沒印象﹐倒記得我很喜歡凌晨的夜間廣播﹐ 及李季準的感性時間﹐
剛剛想到他們兩個是那一個 (好像是凌晨) 每次都用聖母頌當片尾 (或片頭) 的?
是不是這首聖母頌?怎麼聽聽又覺得不大像﹐ 你記得是那一首嗎?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尤敏
2011/03/12 05:21

您的聲音和語調好特別﹐尤其您這錄音有一點雜音﹐聽起來像 “小城之村”的韋偉 或後來的 “星星”尤敏 小姐。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2 21:01 回覆:
真的嗎? 我的聲音讓你發思古之幽情? 呵呵﹐那時代的電影國語好像都講的特別標準。所以表示我的國語很標準囉﹗等一下要去 Youtube 聽聽尤敏的聲音﹐體會一下你的感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