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發財
2016/02/11 15:47:34瀏覽1072|回應11|推薦48

晚上收到朋友伊妹兒來的臉書老闆和他中國妻子及兒子陳明宇用中文賀新年的錄影。非常感動他們兩人的純樸。每次看到他們,就像看到女兒的一群朋友般那樣熟悉。

Mark Zuckerberg and Priscilla Chan and their new daughter (陳明宇)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  

最近比較忙,疏於上網,也疏於串門子,請大家見諒,今天是大年初四,敬祝各位格友新年快樂!!猴年如意!主恩滿溢!

沒什麽可送給您,就請咱家寶貝送您一個大紅包嘍!!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4651512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2 05:42
搶得頭香!
猴年行大運!
Victor. 😃
悅己(joana93) 於 2016-02-13 15:04 回覆:

祝老大賢伉儷和千金全家闔府

新年快樂

天天行大運!!

搶到頭香,2016 年準是天天天藍!!什麽股票,衹要您買了,絕對上漲!!!安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