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劇:電影院前(for 晚會- 電影街)
2008/10/23 07:14:37瀏覽1093|回應1|推薦36





    人﹕男甲﹐男乙﹐男丙﹐女
    時: 晚上﹐電影開演前
    地: 電影院前



    ( 幕啟﹐牆上寫 “國賓戲院” ﹐ 男甲手拿黃牛票向路人兜售﹐女在等人﹐
    不時看錶﹐嘴罵“ 死鬼﹐又遲到”﹐男甲左看右看﹐ 終於走上前)

    男甲﹕小姐﹐我請你看電影﹐好嗎?

    女﹕才不要﹗

    男甲﹕小姐﹐別這樣嘛。 你長得真的很像我第四任的女朋友耶﹗

    女﹕(好奇地) 這麼說﹐ 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多嘍﹗

    男甲﹕ 不多﹐ 不多﹐ 在你之前﹐ 只不過才交了三個而已。

    女﹕哼 (轉身走開) 花花公子﹐ 神經病﹐ 誰要跟你看電影﹗




    ( 男乙上﹐不小心煙掉了﹐低頭去找)

    男甲﹕ 先生﹐ 你閹掉了

    男乙﹕ 什麼﹐我閹掉了? 去你的﹐你的才閹掉了呢﹗

    男甲﹕ 我不是說你的閹掉了﹐我是說﹐你的煙掉了。

    男乙﹕ 真是豈有此理﹗




    (女甲看到男乙來)

    女﹕啊﹐小李﹐你來了﹐你看你﹐以前我們剛認識時﹐每次約會都是
    你等我﹐ 現在﹐每次都要我等你 (嬌瑱的)

    男乙﹕親愛的﹐現在是什麼時代了﹐還講你等﹐我等的﹐現在不是提
    倡男女平“等” (講大聲) 嗎? 好了﹐電影快上場了﹐ 我們趕快進去吧﹗



    (女﹐男乙下﹐男丙上﹐男甲上前向他兜售黃牛票)

    男甲﹕ 這位先生﹐ 電影快上場了﹐ 買一張吧﹐ 算你便宜.

    男丙﹕ 你在賣黃牛票啊? 這部電影好看嗎? 我已經被騙三次了?

    男甲﹕誰騙你啊?

    男丙﹕ 對啊﹐上次海報貼出來說什麼﹐這是一部“七個男人和一
    個女人的故事”﹐還說是“一美女莫名其妙暈倒,被七個男人強
    行拖入森林”.

    男甲﹕聽起來很好看啊.

    男丙﹕算了﹐結果是什麼﹐你知道嗎?

    男甲﹕什麼?

    男丙﹕白雪公主.

    男甲﹕哈哈﹐哇塞﹐真會廣告

    男丙﹕ 對啊﹐第二次海報貼出來說是 "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
    事!﹐說有“ 一位如花美女與七個男人驚天駭浪的銷魂鏡頭 “﹐
    還特別註明絕對不是 ”白雪公主”.

    男甲﹕聽起來也很好看啊.

    男丙﹕結果你知道嗎?

    男甲﹕什麼?

    男丙﹕八仙過海

    男甲﹕哈﹐又被騙了

    男丙﹕第三次海報貼出來說是 "人與獸之間跨越藩籬的禁忌之愛”
    ﹐副標題上說“人獸之間火熱刺激﹐過程令人臉紅心跳,保證精彩!
    ”﹐我雖然被騙了兩次﹐但是看廣告寫的這麼火辣﹐還是忍不住再
    進去看.

    男甲﹕結果呢?

    男丙﹕媽的﹐ 是。。人魚公主。。。

    男甲﹕哈哈哈。。。今天不會了啦﹐現在在演“燃燒吧!火鳥”﹐保證精
    彩﹐快進去吧﹐來﹐這張票送你好了.

    男丙﹕保證好看?

    男甲﹕保證! 保證!

    ( 二人下﹐“ 燃燒吧 ! 火鳥 ”節目上) 

    ------------------------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2321147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開心
2008/10/23 10:20

調整我們的眼光,就會有一個不同以往的星期四!

1110Thursday20.gif picture by yu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