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執著
2008/10/09 08:59:36瀏覽1491|回應3|推薦39


上星期五參加小組聚會﹐每人分享自己信主
的經過。回顧這半生﹐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
運﹐因為從小就有機會接觸基督教。成長的
過程中﹐媽媽因有憂鬱症﹐不能給我們很多
照顧﹐然而靠著信仰﹐我們都不覺孤單。自
有記憶以來﹐大大小小的事﹐我都帶到神面
前求﹐不管成就與否﹐我都滿心喜樂﹐因為
知道"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下面兩首詩歌﹐常給我很大的力量﹐信神並
不表示從此萬事順遂﹐並不代表生命一定天
色常藍﹐花香常漫﹐然而靠著祂的同在 , 靠
著對祂的執著﹐使我不再懼怕挑戰, 因為知
道祂若不壓橄欖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祂若不
投葡萄入醡﹐ 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是我心中我心中唯一的詩歌
我要向你盡情地歌唱
向你獻上最真誠的愛
你是我心中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緊緊地跟隨
讓你牽我走天路
主啊唯你知我的軟弱
你知我最深的意念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處
你親手領我前行
除你以外在天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在地也無所愛
哦我心渴望我靈切慕
在你榮耀同在中
哦主哦主你是我生命唯一的執著


你若不壓橄欖球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醡 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 它就不流芬芳
主, 我這人是否也要受 你許可的創傷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如果你我所有苦樂 不能完全相同
要你喜樂 須我負軛 我就願意多苦痛
主, 我全心求你喜悅 不惜任何代價
你若喜悅並得榮耀 我背任何十子架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2283646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生的執著
2008/10/09 20:08

「不管成就與否,都滿心喜樂與感謝。」

這是很正確的觀念,謝謝分享啊!



ga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仰
2008/10/09 19:01

您的信仰很好~

加油~加油~

May God bless you...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悅己姑娘您好
2008/10/09 18:58

hi! 悅己姑娘 您好!

感謝您撥空來我家看及留言!thanks.gif picture by csdungtw

我也來您家逛逛!


我家新增耍帥的櫻木花道,


卡挖依的音速小子,


酷酷的史奴比,


可愛的櫻桃小丸子,


雄壯的無敵鐵金鋼,


不老的米老鼠,


如果喜歡,


歡迎打包,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