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州小記
2014/11/05 16:25:53瀏覽1536|回應12|推薦69

周末到德州玩了一趟,姐夫上個月從波音退休,爲了能方便參與更多活動,他們從明湖搬到中國人最集中的糖城,糖城近年來房價節節上升,附近蓋了一個近六千戶的巨大社區, 房價從30幾萬到三,四百萬美金, 已經快賣完了,大姐買的就是其中一個,她帶我到銷售處去拿價格表,還去看了好幾個Model Homes。 我的結論是休士頓的房價已經跟芝加哥很接近了。以前覺得德州房價很低, 是退休的好去處, 看來這個優勢已經漸漸消失。

正是龍蝦季節,在中國餐館喫了三個晚餐,大姐餐餐都點龍蝦。我的最愛仍是明星冰谷的刨冰。

周日上午到福遍華人教會聚會,牧師的講題是 “獨處“, 受益良多,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點下面聽當天講道的錄音帶。林永健牧師- 保羅生平/獨處的操練

http://media.fbcchome.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272:2014-11-02-18-43-48&catid=34:mandarin-sermon-&Itemid=53

教會完和大學同學衡和瑾在 101 Café見面,相談甚歡,也被她們請客吃的很開心,山藥養生鍋味道鮮美,至今仍口齒留香。

上班假期不多,能到溫暖的南方度一個這樣精緻的小周末,感覺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87199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4:17

只聽說德州產牛肉,沒想到也產龍蝦

想買房子的時候房價已經上漲,想賣的時候卻發現漲的是別的地方

悅己(joana93) 於 2014-11-07 03:14 回覆:

這也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呵呵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房價上漲
2014/11/05 17:49

是因為人口增加嗎?

 

我住的地方是紐西蘭第五大城市,卻是中國有錢人移民紐西蘭的第三選擇 (第一奧克蘭,第二威靈頓)。  這兩年也是到處都在蓋房子 ...

悅己(joana93) 於 2014-11-07 03:15 回覆:

德州人口聽說有增加

而且大陸移民的聽說也越來越多了

加州太貴,德州天氣至少不會下雪

還是比中西部吸引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