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2008/04/03 13:45:58瀏覽701|回應0|推薦13

才第一次聽他的歌﹐ 她便呆住了﹐ 聲音沙沙的, 再加上濃濃的鼻音﹐天啊﹐ 沒聽過這麼sexy的聲音﹐ 聽的人麻麻的。 這麼美的音樂﹐這麼 romantic 的歌詞﹐這麼有磁性的聲音﹐聽它千遍也不厭倦.

今夜﹐ 要聽它入眠﹗﹗

********************************************************************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作詞:方文山/楊坤 作曲:楊坤 編曲:陳飛午 男聲:楊坤

到底多愛你 到底多想你,窗外的人行道下過雨,粉色的大雨 

它沒有說明,在玻璃後對我歎著氣。

心會不會痛,腳步重不重,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聽我的真, 

繼續地問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能夠說明。


心會不會痛,我的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Repeat

# 關於我的難過像月亮一樣沉默,

    你什麼都不說總是用溫柔看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4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