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喜劇明星
2014/09/05 14:22:40瀏覽1254|回應14|推薦69

今天電視,網路上最大的新聞應該是Joan Rivers(瓊-里弗斯)去世的消息。這位美國娛樂界首屈一指的女性喜劇脱口秀演員,上周在紐約診所接受喉嚨手術時失去知覺,心跳及呼吸停頓,後被送往Mount Sinai醫院搶救,一度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不幸仍於九月四日清晨去世,享年81歲。

瓊-里弗斯的人生經歷極爲豐富,什麽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全都嘗過,曾红得發紫,也一度被福克斯電視台開除,老公自殺,事業凍結,經濟破產她统统都遭遇過,她開明星公開宣揚支持整容的先河,她自己臉上的整容手術動過無數,她出過書,寫過劇本,演過電影,舞臺劇,前后四,五十年,81嵗依然神采焕發,永不疲倦。

這樣充滿生命力的女人卻在一個手術中突然莫名得停止心跳,乃至去世,令人震驚不捨。

瓊-里弗斯的去世,讓人再度想起和她一樣有名,甚至比她名氣還大,上個月才去世的 Robin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今年8月11日,威廉斯被發現死於加州馬林郡蒂伯龍自家寓所,享年63歲,法醫判定羅賓死因是以窒息方式自殺身亡,他先割腕未死,後以自縊了結性命。

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說他已深受憂鬱症所苦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更患上早期柏金森症,他太太強調他尋短見純因迎戰病魔敗陣,他還未準備好公開對影迷交代自己患上這個病。羅賓•威廉斯曾經演過士兵,醫生,精靈,保母,總統,教授,小飛俠彼得潘等角色,是銀河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可惜這麽早就結束自己尚稱年輕的生命。

懷念這兩位曾經帶給令我們歡笑的喜劇明星!

在中秋節的前夕,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即使成不了眷屬,也別失意,路不轉,人轉,沒有什麽跨不過去的難關。願每個人都珍惜感恩上帝賜給我們的的每一天!

前幾天在Costco竟然看到在賣月餅,一盒11.88. Costco賣起月餅,也可見中國人的力量正在擡頭,不可小視!!祝天下所有的中國人中秋節快樂!!

-里弗斯小檔案

Born: June 8, 1933, Brooklyn, NY

·  Died: September 4, 2014, New York City, NY

·  Children: Melissa Rivers

·  Spouse: Edgar Rosenberg (m. 1965–1987), James Sanger (m. 1955–1955)

·  Siblings: Barbara Cushman Waxler

羅賓·威廉斯小檔案

  1. Robin Williams
    Actor
  2. Robin McLaurin Williams was an American actor, comedian, and filmmaker. Starting as a stand-up comedian in San Francisco and Los Angeles in the mid-1970s, he is credited with leading San Francisco's comedy renaissance.
  3. Born: July 21, 1951, Chicago, IL
  4. Died: August 11, 2014, Tiburon, CA
  5. Spouse: Susan Schneider (m. 2011–2014), Marsha Garces (m. 1989–2010), Valerie Velardi (m. 1978–198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69693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5:33

羅賓威廉斯有憂鬱症早就不是秘密,之前我在澳洲的電視上就看到報導 - 忘記是娛樂八卦還是電視新聞,大約是娛樂八卦,至少是好幾個月之前了。

所以他的死訊傳來,我不覺得意外,原來看到手機微博出現的快報,我一下子想到英國的歌手,真的嚇了一跳。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38 回覆:

憂鬱症真的越來越普遍,叫人不得不特別警惕

我常跟朋友說

一覺得自己有點想不開時,千萬要找人談,要走出家門,和大夥在一起,要去教會

否則一旦生起病,就很難醫治了,不能不謹慎對待!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5:33

真令人震驚兩位喜劇明星的去世﹐謝謝悅己的分享!

去年costco就開始賣月餅了﹐今年一樣有在賣﹐不過怎麼妳們那邊比我們這邊便宜有多多。我們這邊要16.99。

中國超市裡的月餅更貴﹐領弟通常是等中秋過後﹐中國超市會買一送一時才買。不過今年已經有家長送了一盒﹐就不用買了。

祝悅己中秋闔府佳節愉快!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41 回覆:

哦,價錢怎麽差這麽多,我們的是四個11。88, 照片如下,不知道你們的是不是比較大盒?

領弟當老師人緣好, 有人送月餅,真棒!!

也祝福領弟中秋快樂!!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46 回覆: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4:55

喜劇明星帶給觀眾歡樂,自己卻抵擋不住憂鬱和疾病,令人唏噓

中秋節快樂 (但是月餅不能多吃)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35 回覆:

許多知名明星,一個個去世,真讓人心驚!!

這些這些加工食品,真的越來越不能吃了

以前好喜歡吃蛋黃月餅,雙黃月餅,記得有一年去加拿大還吃過四黃月餅呢!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0:48

芝加哥的Costco 賣起月餅,這才是大消息。

祝悅己中秋節快樂!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31 回覆:
昨天又發現Costco 竟然還賣臺灣的香腸,很像寶島香腸呢!好大一包才9 塊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