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母親節快樂
2021/05/08 13:17:49瀏覽1205|回應6|推薦45

從去年七月起,我們高中同學會雲端重聚一直延續了一年,每個月有兩次ZOOM聚會,各有主題。近日同學們紛紛打了疫苗,隨著逐步的出關解放,活動旅遊也漸漸火熱起來,即便搭飛機仍有顧慮,美國境内的開車遊是可行的,即便不出國出遊,大家也忙著計劃2021和日後的旅行。

鑒於同學們開始忙碌,主辦單位決定母親節慶祝活動是我們表演性質聚會的最後一次。

想到是正式聚會的最後一次,爲了替一年多來的雲端重聚畫下完美的句點,大家都卯足全力想將這個聚會辦的精彩盛大。

年初春節晚會后,各組就忙著籌備五月母親節的表演,在母親節前夕的今天,五月七日星期五,終於將成果展現給所有同學。

節目包括有仙姿舞羣,夢幻母親節餐點,花團錦簇有獎猜謎,萬里遊踪雲遊天下,媽媽超人,千絲萬縷手編展,雲端合唱,及鋼琴名曲欣賞。還有同學提供的追念母親,母女情深話當年,孫兒子女送祝福,充滿溫馨歡樂和催淚的畫面。尤其是聽到同學追念去世的母親,及寫給在世母親的話,真是讓人感動。

“字裏行間” 組表演了短劇 “媽媽的角色”, 散居美國東部,西部,中西部和台灣的9位同學根據我初步寫的劇本,各自錄了小短片,再由對電腦特別厲害的同學製作成精美的成品,精彩絕倫,令大家非常滿意。

“綠園仙姿” 組表演了兩支舞蹈,由兩位同學根據周倫 “聼媽媽的話”, 及拉丁舞 “Havana” 編舞。參加跳舞的15位同學也是各自在家看編舞同學的教學影帶練習,然後自己錄下來,送錄影片給編制的同學,電腦呱呱叫的同學製作出來的成品真是令大家驚艷。

聼媽媽的話  

這個周末就是母親節,僅以三支短片,敬祝各位格友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6258695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3 08:49

哈哈哈~看完好開心~我又過了一次母親節~

這舞跳得真好, 相信每位同學都經歷一場難忘的練習, 留下美好的痕跡~讚!

悅己(joana93) 於 2021-06-10 10:34 回覆:

要不是疫情,大家哪有這個心情和時間作這些表演節目

現在美國漸漸開放,大家已經決定不再舉辦表演性質的網聚了

目前台灣疫情正升,大家的心情很像我們這一年來的心情

希望大家能苦中作樂,好好走過這段艱苦的路程!!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中十友
2021/05/16 01:15

您兩幀鉅照,銷雪也夢雲,呵呵,小姐年方廿八。崇拜

一班仙女的惠心佳意,此際長春。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18 13:27 回覆:

我們這群屬鷄的仙女們

可真是忘記年齡,天天開心,呵呵!!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0 06:52
這一屆 認真又能幹 更是豐富了生活 真棒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18 13:25 回覆:

謝謝愛唱的Comments

我也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有這群多才多藝又愛搞怪的高中同學,呵呵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9 13:21
太精彩了!我看妳們這個專輯可以放到YouTube,至少放到臉書,一定讓人驚艷!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18 13:28 回覆:

呵呵

大家藉這個雲端重聚表演節目的機會

練習了兩支舞,倒是不錯的運動!!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9 10:06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09 10:26 回覆:

謝謝寧靜姐分享,這首母親你真偉大真是千古流傳,每次聼總是令人感動流淚。

我們同學會的最後一個節目就是由19位同學合唱這首歌曲呢!我也在其中喲!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8 18:36

謝謝分享,妳們這一班真是多才多藝。

母親節快樂!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09 10:33 回覆:

昨天大家還在聊說我們這一届可能是因爲大家多是數鷄的,所以特別活躍愛動愛玩愛搞怪!

但疫情這一年,有這群同學,每個月都有節目,每天都在群組聊各方面的議題,真是很有趣

這苦難的一年卻讓我們學到很多功課,應該也是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