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琳琳的小兵日記 (一)
2020/10/08 13:33:54瀏覽1160|回應7|推薦47

他們說我才來到這個世界14個半月,可是我怎麽覺得我來好久了,每天的生活總是不一樣,這個地方真的好好玩!!!

10/01/2020 Thursday

爸爸是爬樹專家,媽媽是爬樹大王,我也喜歡爬樹,不知道他們怎麽一下子就上去,我小步小步的爬,終於趕上他們了。

爬樹   爬樹   大人爬樹   我也爬樹

大人是兔    我是烏龜

爬樹   爬樹   大人上樹    我也上樹

10/02/2020 Friday

大人都在抱怨冠狀病毒,沒法出門。我才高興呢!要不是這個疫情,爸媽就不可能天天在家陪我了,雖然我不介意去克莉絲太太家和其它幾個小朋友玩,但是縂不如在家來的好玩,最棒的是還可以天天跟爸爸媽媽一起吃早餐,午餐和晚餐。爸爸幫我做了這兩個會走路的小狗狗,我每天遛狗來來回囘好幾次,媽媽加了個門,讓我不會干擾到她上班,爸媽打電話的時候,我就乖乖在門的這一頭聼她説話,我也叫我的狗狗要保持安靜,他們兩個都和我一樣聽話。

小狗走   蹦蹦跳  大狗走  汪汪叫

小狗大狗要聼話   爸媽上班不要吵

10/03/2020 Saturday

蘑菇是爸爸媽媽的最愛,他們說他們以前常常到山裏去找蘑菇。我躲在上面都是蘑菇的被被底下,抱著我的粉紅色小兔兔,假裝我們也在找蘑菇。兔兔說:他可以帶我去找,找回來,他還會教我怎麽煮成蘑菇蛋花湯和作蘑菇漢堡。我的兔兔懂好多東西哦!我去旅行都少不了他,碰到過山洞,我就用牙齒將他啣在嘴裏,這樣,我在黑黑的山洞裏就可以用手爬出來了。

大蘑菇    小蘑菇  紅黑綠白好多菇

小兔兔    小兔兔  陪我上山找蘑菇

10/04/2020 Sunday

每天吃完飯,爸爸就把髒髒的碗筷放在水槽裏,用水冲乾净,再放在洗碗機,爸爸太辛苦了,趁著爸爸還沒來的時候,我偷偷爬上椅子幫爸爸洗碗,爸爸很高興。

滴滴    滴滴     槽裏好多碗

爬上梯    爬上梯     洗碗水滿滿

10/05/2020 Monday

騎脚踏車其實不難,不知道爲什麽媽媽說她小時候到五歲才會騎!

天氣好  騎車車  騎到東  騎到西  騎到草地上游戲

乖小孩  騎車車  不要扶  不要推  勇敢沒人可代替

10/06/2020 Tuesday

今天,我跟媽媽躲貓貓,我爬到樹上,媽媽一叫我,我就探出頭來,爸爸媽媽最喜歡聽我咯咯咯地笑聲,他們笑,我也笑!!

樹上躲貓貓   沒人找到我

探頭手搖搖   媽媽在看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5133803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3 12:24
彩照錦繍 - 她星閃的眼睛,敞亮的笑妍,可喜的細嘴,美滿的天庭,逗樂的舒怡,等等等等,令我直嘆「隔代遺傳」妙好。🤪❤️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4 13:19 回覆:

哇,您可真是高手,逗得琳琳和婆婆心花怒放

所有的美言兩個女人都被一箭雙雕了,呵呵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19:35
謝謝阿嬤生動的描述,讓每個人融入琳琳的小世界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4 13:22 回覆:

阿嫲看孫女

越看越有趣

沒事就到Google Photo看琳琳家的錄影照片

他們照什麽,GooglePhoto馬上自動秀出

真是和跟他們住在一起沒兩樣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感謝高科技!!


和煦秋陽(匆匆十四流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0 04:56

真快呀   小孫女長這麼大了   真可愛   我們怎麼不老呀   呵呵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2 00:21 回覆:

真的耶,在優迪園玩了13年,從三個孩子地媽媽寫到三個孫子的阿嫲

真開心,能認識這麽多格友們,彼此分享對方的生命李晨歷程!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0 02:34

彷彿才是昨夜的事,不知不覺時光飛逝,小孫女已經一歲多,會跑又會跳了。

琳琳的模樣討人喜歡,和外婆好神似,大眼睛靈動,笑容天真可愛,是個世間的小仙女。

感謝悅己的貼心報導,一路跟著參加女兒的婚宴,看她挺著大肚子,親自餵養孩子.....

我們覺得孩子瞬間就長大了,但是對於父母親來說,卻是一點一滴的辛勤養育。

只要看一眼孩子的燦爛笑容,心裡便漾滿了蜜汁,這是一條辛勞卻也甜美的過程。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2 00:38 回覆:

謝謝繽紛一路來的捧場,部落格是我記錄生活的地方

前幾天,高中同學新成立一個旅游群,專門分享旅游經驗

我想分享北歐,就來自己的部落格找,還好當初記錄下來,否則怎麽記得當年去那兒呀。

最近要跟裘登佈置萬聖節,我也到部落格找自己以前記錄萬聖節的文章

真好呀,孩子長大,我們變老,還好一切記錄都在這兒,不至於回憶成爲一片空白!!

真是謝謝UDN耶!!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9 21:57
琳琳長的好大了,好開心的孩子。睡在蘑菇被被下,一定一覺到天亮。漂亮的琳琳,咯咯咯笑的琳琳,全家的開心果。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2 00:42 回覆:

琳琳真的很愛笑

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替女兒坐月子,帶琳琳的時候

我總是一天到晚對她笑,對她講話的關係(我習慣對小孩説話,一邊笑一邊説)

不過女兒說是因爲她跟女婿都很有趣,很幽默的關係

看來,不是我的Credit,呵呵!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21:19
好可愛喲,身手靈敏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2 00:45 回覆:

謝謝寧靜姐,琳琳真是很愛笑的小孩

每次看她的錄影和照片,我就忍不住也跟著笑,呵呵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19:41

好口愛喲!

童言童語搭配圖片真有趣!
疫情下的娃娃生活,照常玩樂,很幸福呢!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12 00:47 回覆:

彥琳説的好

這個疫情,對小娃娃來説,可樂了,爸爸媽媽都可以在家陪她,很幸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