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江
2014/04/21 14:10:36瀏覽2055|回應18|推薦87

我也想如你一般,多寫故事小說,多寫評論創作,你說報導文體太簡單,生活瑣事不夠文藝

可是,我仍然捨不得不記下這些走過的痕跡

日記雖然簡單,對我而言,卻比任何作品更珍貴

就像此刻,翻閲著昔日的照片,就因當初聼你所言,現在我竟再想不起是在何時何地

還是讓我記錄這些簡單的生活記憶吧

有一天,當往事已成雲煙,這些將陪伴我度過每一個晨昏

印象。丽江

《印 象•丽江》是继《印象•刘三姐》之后推出了又一部大型实景演出,总投资达2.5亿元,上篇为“雪山印象”,下篇为“古城印象”,主创人员由《印象•刘三 姐》的原班人马组成。《印象•雪山》以雪山为背景,汲天地之灵气,取自然之大成,以民俗文化为载体,用大手笔的写意,在海拔3100米的世界上最高的演出 场地,让生命的真实与震撼,如此贴近每一个人。

来自10个少数民族的铿锵汉子,来自16个乡下村庄的普通农民,500多个有着黝黑皮肤的非专业演员,用他们 原生的动作,用他们质朴的歌声,用他们滚烫的汗水,与天地共舞,与自然同声,带给你心灵的震撼。《印象•雪山》大型实景演出克服了白天演出的诸多弊端,在 经过近百次的修改之后,终于将白天的劣势转为优势,让每一个身临其境的观者都能真实地感受到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情感。演出全长1个小时,启用了先进的造水工 程和烟雾效果工程,与自然交相辉映,营造出令人赞叹的视觉效果。

2006年7月23日,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雪山篇终于在海拔3100米,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剧场—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的甘海子蓝月谷剧场正式公演。当日,实景演出的总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及导演组全体成员,云南省、丽江市的领导及全球100多家媒体齐聚这里,共同见证《印象•丽江》雪山篇的正式公演的壮丽景象。(本新闻引自丽江自助游攻略发布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26832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3 10:54
生活照片是越古老,越珍貴。 尤其是當那影像漸漸從心頭淡去以後。 悅己家有悅己收集了一家人三十幾年來的照片。真是幸福。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3:43 回覆:
"尤其是當那影像漸漸從心頭淡去以後"

真的耶,要不是有照片,可能都想不起對方長的啥模樣了,呵呵!

詹于萱(瑀璇~一生為你沏茶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3 09:28

悅己:

文字就是記錄自己的感受

不管 攝影 美食 遊記 或是創作 文藝..

這些都好 ~日記也是一樣

都是因為自己的感受在那裏 

所以無需為他人寫作 只為自己而寫

也祝福 美麗於你 快樂每一天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3:47 回覆:

謝謝瑀璇安慰鼓勵

我平常還蠻自得其樂的,只有每次參加從寫作協會的活動回來時,都覺得自己太遜了,呵呵


隨寫人◆ 長輩如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21:02
只要是文字
就有其意義與價值
尤其那是個人美麗的回憶
麗江就是如此簡靜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3:52 回覆:

對自己有意義的事往往對別人沒太大意義

老師說的對,為自己而寫應該是最重要的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16:34

大就是美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3:55 回覆:

大陸最多的就是

地大

人多

喝!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家的廚房
2014/04/22 14:19
主人自己決定菜單。自己做,自己吃,聞香而來的都是有緣人。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3:54 回覆:

珍珠這句話可以入選大海的妙語錄喔!

很有道理又鏗鏘有力!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02:36

身邊的流水帳對讀者來說可讀性小了一點﹐不過如您所說對自己卻是珍貴的。

也真有讀者告訴我﹐他們對我寫小朋友比較沒有興趣﹐希望我多寫藝文類﹐這也是我兩難的地方。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4:08 回覆:

我也有這種兩難耶

每次寫生活瑣事,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長進,但又捨不得不寫,兩者都寫,又沒時間,難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17:24

詩中有畫
畫中有詩

日記也可以很文藝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3 14:09 回覆:
太文藝,又好像會扯遠了,呵呵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14:21

姐姐你好

紀錄 過去一切 想到時候拿出來回味

會感覺 心情 溫馨 冠慧習慣 把每天發生 點點滴滴

紀錄 起來 一段時間拿出看 好的紀錄 壞的修改自已過錯

這是外婆教導 感覺很不錯

看你文字 你有這樣習慣 很棒ㄟ

那圖片 好像很久了 古色古香

感謝分享 祝福順安

悅己(joana93) 於 2014-04-21 14:25 回覆:

謝謝冠慧

其實常常很掙扎,覺得應該多寫些真正的文藝作品,但又捨不得不寫日記,時間有限,又沒法兩者多寫,有時覺得自己越來越笨了,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