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33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人澹如菊
格主公告
性格決定您的快樂悲傷...
自我革變掌握命運之鑰...
           互勉之~~~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3 22:58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6 11:27

稅收增加是全國百姓勞工努力的果實,軍公教何德何能卻能全盤收

國民黨為了選舉鞏固鐵票不遺餘力故技重施,百姓如糞土,惟軍公教才是中華民國該照顧之國民,拿著人民血汗錢來填飽自己的荷包之政黨,軍公教調薪必帶動另一波物價上漲,受害的一般百姓更雪上加霜,情何以堪,無可奈何,只用選票來反制吧! 

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昨日表示,抽樣調查上市公司 429 家,考慮調薪企業中擬調薪者只有 151 家。也就是只有3.5%的大企業擬調薪,卻誇大其詞說五成企業要加薪。如果抽樣全國的中小企業公司行號,可能不及 1 成會加薪嗎。馬政府認為:公務人員加薪來帶動民間企業跟進,這簡直是無稽之談村夫之言。

據報報導,去年創下兩位數的經濟成長率,最近十年來,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為 3.92% ,全國包含軍公教受薪者的平均加薪幅度只有 0.6% ,這 0.6% 調幅全是軍公教在 91 、 95 年仍有二次加薪各為 3% 所賜,因此,明顯表示一般百姓的加薪幅度不只低於 0.6% ,而是為負成長的,所以雖有「經濟成長」,但卻是「無感復甦」,甚至「痛苦萬分」。

財政部公布首季稅收為3099億,比去年增加146億,政府編列今年第首季稅收預算為新台幣 2976 億元多了123億,但是,行政院主計長石素梅於立院財委會表示:「 101 年度總預算目前仍有幾千億元缺口,財政相當困難」。國民黨執政 3 年來政府舉債已達新台幣 1 兆 4 千多億 ,國民黨政府為選舉即為軍公教加薪所需240億說是有譜了。即要追加預算為軍公教加薪,這豈不是借款加薪全民買單?稅收增加是全國百姓勞工努力的果實,軍公教何德何能卻能全盤收割?

國民黨政府仍為了選舉綁票軍公教,不顧一般百姓的感受與死活。百姓情何以堪,無可奈何,只用選票來反制吧!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9 19:30

好友祝福你,新年快樂!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2 10:22

今年的冬季真冷,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注意保暖,第100年要快樂的過.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3 04:41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7 18:41
 
Hi, 你最近好嗎? 胡椒問安,順便請您看新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6 13:31
您很久沒有新作品  加油  盼望您有更多新作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