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林初埤木棉花,學甲蜀葵賞花趣
2015/03/29 20:00:25瀏覽964|回應0|推薦37

昨天,當個尋芳客,到台南漫遊賞花趣!

這陣子最夯的賞花景點,應該是台南的白河林初埤吧!

榮獲<全球15大最美的花海街道>,是我們台灣的驕傲啊!真正沒有辜負<福爾摩沙>(美麗之島)的美名呢!

春暖花開的季節,就是去鄉野踏青的好日子。

到了白河,天朗氣清,惠風和暢。

平疇綠野中,紅豔豔的木棉花照亮了我的眼睛!哇~~~

我真的唱起了<木棉道>喲~~~

剛浮上水面的荷葉,嫩嫩的柔柔的綠,襯托著木棉花的火紅赤豔。如果天空湛藍些,飄著些白雲 ......

過了木棉花最盛開的時期,花有些疏落,但是還是叫人驚豔!

有幾位青春正妹來拍大學畢業照耶!

情侶攜手漫步木棉道,拍著美麗的照片。應該會是他們的愛情裡,一個美麗的印記!

我排的愛心花啦!

真的很興奮耶!

落花流水

花中的小小鳥

綠意盎然的花生田

難得一見的日暈

然後,我們就到學甲看蜀葵花。 

依我賞花無數,竟然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這麼高的蜀葵啊!

果真就像徐志摩的名言<數大>就是一種美啊!

這是向日葵喔!

我們的第三個景點是北門。

原本邊遠偏僻,人煙稀少的北門,

竟然,熙熙攘攘啊!

太厲害了啦!

打造了這麼夢幻浪漫的水晶教堂~~~

 

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

別了,沙洲小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55123&aid=2184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