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縣芬園鄉賞黃金風鈴木,綠光森林品咖啡
2015/03/08 22:07:51瀏覽719|回應0|推薦25

昨天中午,隨著我家老爺到台中市參加他的同事的喜宴。

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彰化縣芬園鄉,目前網路上分享很夯的景點--黃金大道--欣賞黃金風鈴木。

車行彰南路,一進入芬園,就開始塞車了。好多的車,好多的人!

好多的花啊!閃亮耀眼的金色光輝,燦爛絢麗的黃金風鈴木!在這美麗的春天,綻放它最美麗的生命色彩!

和暖的春風中,彷彿也聆聽到那清脆悅耳的風鈴~~這麼美麗的花兒,讓我們也有著美麗的心情!

聽說,看到了綠光,就能找到了幸福!

於是,我們來到了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在中興新村。簡單質樸的擺設,有著濃濃的文青味兒!

我們點了單品黃金曼特寧和肯亞咖啡,口感層次豐富,微微的苦,慢慢回甘,香醇濃郁。

坐在室外位子,高大的樟木綠蔭,午後春天的陽光暖暖,滿滿的浪漫情懷!

中午的美滿婚宴,芬園的絢麗花道,綠光森林的香濃咖啡~~~

我們品嚐著美好的幸福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55123&aid=2136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