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丙級中餐課 四
2007/01/26 12:09:40瀏覽1876|回應11|推薦68

     昨天 又到的上丙級中餐課,照例,原本周三晚真冷,想說晚到好的,可是為何到教室時卻是準時的 8 點,為何ㄚ ~ !!

     我們這一組剛好有一人請假,所以照舊是上周的分法  ,只是讓我在整個過程中,蠻讓人不愉快是,就是我另一小組同學( 只剩一人請假者就是蠻愛指揮人之一 ),真是讓人不爽  ,因為過程中我們要為自己準備水、筷子、紙巾 . . . 類,因為同組,所以準備的物品常會放在一起,但這是我們為自己所準備,這不是為你而準備,我才不管你是不是自己一組的人,你不能常常使用別人東西成為習慣,每次只要你看到你所需碗盤筷你就善自拿去,結果我們要用你就說 : 你在用,請我們自己再去洗換找,真  。因為水槽只有一組一個,你要用叫我們等,結果老師說 : 我們這組進度落後,真  。別組都是大家一起來,就只有我們是這樣 . . . 

    到的評審時,每位同學都要負責把自己所做帶回去,你們卻沒做到  ,憑著要我包你們垃圾回家,我自己這一組也有自己的 6 道菜 ㄚ ~  ,我只想包自己用心作的美食回家,我不要你的,雖然過程中,老師提醒我 : 正式考試 我早就被扣分,可是我還是要愛我自己的作品  。這些都是我自己動手作 ^________^ .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6859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1/31 14:50
^____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時候
2007/01/28 23:48
輪到我們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我的丙級中餐課 四
2007/01/27 22:18

坡阿聲尬伊催落去...

看起來就很不錯吃...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7 12:14

看這魚和這幾道菜

是在提醒我該吃飯了嗎?!

那.....

喵兒瓊安唷~~

是否可以跟你要那盤魚來吃呀?

因為我現在好想吃那尾魚再配一鍋飯啊~~!

(此時....只聞笨Mei的肚子傳來陣陣....咕嚕~~咭哩咕嚕~~的聲音啊!!因為她肚子真的餓了捏.....。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1/27 10:23

可是我是用手ㄐ照的

 手ㄐ也有這種功能ㄇ ?


霧半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煮料理
2007/01/27 10:06

這裡在煮料理

好像很好吃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不要我要
2007/01/27 08:54
對啊,現要找到會下廚的女孩沒幾個,我負責來收尾好了教喵兒一個攝影小"眉腳",下次拍這種物品特寫時,數位相機有個"小花"模式可以用看看,相機較容易對到焦,像小站裡"五十元的幸福";"車頂第一味"等便當特寫也都是用"小花"拍的!anyway,給會作菜的喵兒愛的鼓勵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問
2007/01/26 23:24

喵兒ㄚ~~

什麼時候要辦一桌請我們呢?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6 20:46

雖然我才剛吃完晚餐

可是真的

我餓了XDD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7/01/26 18:42
每一個活動都有一些這種人.我們上課的地方也有一個這樣的人.不是我們這組.識別組的一個人每次都自己愛怎樣做就怎樣作從來沒問過同組的人.然後還自己做創意菜(跟主題不合)然後錯了就不拿回家叫她同組的人回家.今天我們模擬考一人一組結果他還是一樣作創意菜.真是夠了.和他一組的那人真可憐都不會因她從沒讓她做過所以我在那幫他到很晚才回家.就是有這樣的人讓人討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