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蓁。[ 搭區間車去玩。 二。 ]。
2012/05/14 14:13:18瀏覽666|回應0|推薦9

      依舊搭區間車玩,離上次搭快4個多月,那時帶著大頭做區間車去新竹,吃的當地肉圓也買的一盒肉圓回家還有丸子,當天我們幫大頭買三件衣服、二件短褲、一雙馬靴當生日禮物,發現所花的錢比在台中買還便宜,我們直呼賺到的 笑 。

      週日那天 我們足足等的50分,因為火車改時間,所以我們只到豐原就下車 大笑 只是我們下車時才9:20,店都還沒開 . . . 只好呆坐在百貨公司一樓喝咖啡等門開 . .. . ,真累 尷尬 。

回到家也累~~但大頭帶的一件珍珠美人魚的作品回家 親你一下 。 

為的她我在百貨公司等大頭做完我也快掛的 閃 。

 

 

大頭愛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64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