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窄女 。心情。一 。 ]
2012/03/18 05:34:41瀏覽490|回應1|推薦13

我   最近都在家,因為電腦壞的去救國團學如何組裝電腦,發現好好玩  。

      因為窄在家,去書局怕買到鬼撞牆的書又怕站太久對腳不好,所以利用大頭的名義去借的15本書,加上我的總共可借30本 很爽  ,只是我家這區可借的書還真少,都看不到好玩的書。

兩三天前     翻的書桌發現舊的臺中市圖書館借書證,那時還在用手工書寫,我拿給大頭看 大頭還蠻好奇,我告訴她 看書的好處,我跟她說 我小時候在國中.高中裡的圖書館看的很多書,那時因為大家都要忙著考試,根本就不會去圖書館借書,在這裡可以光看 不用買,真的是棒呆的  圖書館真得是好玩又有趣的地方。

當然    在學時我也在回家途中去市立和省立各借書。只是這幾年的工作真的會讓人忘的看書的好處。

我    很多心得都是從書中得知,雖然電網內的資訊很多,但 還是須要抱著書本才睡的著,大頭時常覺得我為何睡前一定要看書才能睡很好奇  ,我也對大頭說 那妳為何總是要畫一下或玩一下才能入睡 ,我也很好奇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6228205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30 01:59
各人睡前儀式不一樣嘛!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2-04-02 11:06 回覆:
我不看書 我還真的是無法入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