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驗BMW公司面試題 ( 轉 )
2011/10/27 10:51:06瀏覽603|回應2|推薦17

覺得這好玩,讓大家玩一玩、笑一笑 ~  

        BMW公司面試題。 99%人錯了,你能答對嗎? 一個人,花8元買隻雞。 9元賣出去。 10元買回來、11元在賣出去。 請問他賺了多少錢?

答案如下 ( 請反白)

回回答賺2元的人,邏輯與數學都對,適合當消費者與投資大眾,不錄取。
‧回答不賺不賠,與回答賺3元的人,主觀且易忽略細節,不錄取。
‧回答賺38元又4隻雞的人,適合當學者或官員,不適合在企業,不錄取。
‧回答賺1元者,很有成本與經營概念,恭喜你,列為備取/後補名單。

取自於 http://www.stargogo.com/2011/10/bmw.html

真的很好玩八~  我是備取/後補名單 呵~您ㄟ?!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782592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奸商
2011/11/06 03:10

偶也是後補,但偶從頭到尾都覺得都嘛是奸商在亂啦!野口那句無奸不成商,偶太同意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恨
2011/10/29 22:56

基本上我最痛恨考我數學的公司   考數學跟職務有關嗎

如果沒關係   那這公司的邏輯就大有問題  

掛羊頭賣狗肉的應徵秘書   卻要秘書記帳去

真是無奸不商   把一人當兩人用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