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蓁。[ 。。搭區間車去玩。。好笑 。。]。
2011/10/09 12:59:34瀏覽649|回應1|推薦36

依舊~

昨天和大頭搭的往彰化方向,到的 結果大頭竟說 : 這不是她要來的地方。

喵 : 那妳是要去哪 ? !

蓁 : 我要去豐百。

喵 :  . .  .  。

        巧對面停的一台往台中方向的車,二話不說    我牽著大頭的手就坐上去。

一路到的 " 追分 " 等的數分,心想 " 為何都沒人上車,車上也沒少少人 ? !

         開後發現車子竟停在大肚 ,心想 完的 . . . 我可能坐錯車  坐到海線車 . . . . 。我和大頭商議後決定在沙鹿下車,結果下車後才發現大頭的包包放在車上 . . . ,可是門已關上,好佳在站務長看到快速把車門打開後。我急速上去拿包包後竟發現大頭不見,轉頭大頭跑過來找我 我們又急速下車,結果被站務長臭罵一頓,說 : 讓小孩這樣子亂跑很危險的  妳知不知。

喵 : 我知 我也怕 。

        最後還是沒去沙鹿玩,因為大頭鬧著要去豐百吃麥當勞。問站務要去台中要等多久 ? 結果對方回要等到 4 點多才有,心想太久還是坐到彰化在說,好笑的事 ~ 發生 。。。 坐到追分時心想這車也是會到豐原那就在這下車好的。結果 。。等的數十分後我又搭上海線車往沙鹿方向走,因為延路發現背景不對,驚嚇的對大頭說 : 我們 . . .  好像又坐回沙鹿的。

大頭很生氣  。

         好吧。就在大肚下車等車吧,發現有位小姐跟我們一樣 ( 沙鹿往彰化那班 ),一路上她朋友一直打電話給她 : 妳到嘛 ! 結果她也搭過頭 ( 她要在竹南下車   比我們更慘 ),終於等到往后里的車,這下終於對得。 ( 結果 我們也是等到問沙鹿站務長所說的那班車 ) 繞的一圈 還是在原點。

後來當然沒吃麥當勞改吃豐百韓式火鍋,回到家也快 八點得,這對我和大頭都是一份粉特別又好玩的火車之行。

ps : 買的一張從追分到成功的票,讓大頭玩蓋章遊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719952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1/10/11 21:13
反正都算是出去玩啦! 沒差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