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心情。三 。 ]
2011/09/09 22:26:12瀏覽390|回應1|推薦17

 最近不忙很閒,今年的運勢爛到無話可說~ 哈!!

     

       做的 3 個月六 日工作還蠻愉快,畢竟一天1200 才做 8 小時有何不好,好像是我早期室內設計工作 " 錢多多一樣,現在好像也回不去設計這工作的^^,想想自己轉世時可能少轉幾條正常的線,明明前途光明卻把自己搞得錯亂不明。

      

      剛失業時朋友拉著我去算命,老師一看見我馬上說 : 好臉色。娃列 ~ 我剛失業還死得粉奇那來好色。花的 200 塊得的一個好掛算來也不錯,只是閒閒在家中真得會得病。

      

      朋友問的她個人事  " 普通 "。開創個人事業真得很棒,只可惜花不長久,我家的小蓁蓁超愛吃她的泡菜,汗 ~ 夏天總是熱的。

朋說 : 剛算時老師說我是一個正直人 得罪人而不知。她說 : 她一聽馬上認我為好好友。因為她怕交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但不就是這種人,才有辦法在這社會活存下來嗎 ?! ?  奇 ? ?

     

         上週五晚和友去一中吃臭豆腐,她推這家需排隊的臭豆腐,恩 . . 個人覺得普通但人真得超多,友說 : 她弟的店在前,所以我們走去時竟發現有二個人坐在行人道上休閒椅上休息,這二人在幹嘛~!!

         

         工作的事總是這樣,有的人會先自保就只好先下手把你砍的( 人太正直也是不行的 ),喂 ~ 我們真是社會的敗家子ㄛ~,明明戰戰兢兢的工作,為何到頭來是空, 無    解 

       

好笑事 當初明明是煮熟的鴨子也會飛。被人笑死的人 . . . 反正這年就乖乖在家敲木魚過日子吧 !! 阿門。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626989

 回應文章

魔女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
2011/10/03 10:39
好好修身養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