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靈異事 ~ [ 擁有靈異體質的姓名 ]
2006/11/21 12:50:39瀏覽1850|回應8|推薦42

姓名學:擁有靈異體質的姓名! (轉)

題目:請先算出您姓名的人格與總格,人格即是姓名前兩字的筆劃加總,總格則為名字的總筆劃。若是您名字的人格或是總格有符合以下筆劃,你則是擁有靈異體質的姓名。

對災難有預知的能力:9、12、16、19、23、25、29這表示你是一個敏銳度及第六感超強的人,對於一些災難將要發生的時候,莫名其妙你會有一些預感,所以你會因為當時的一些狀況感覺到不對勁而逃離了這樣的一個災難。

能看見或是感覺神明或好兄弟的存在:21、22、27、31、41這種人就是一般人常說的陰陽眼,就是他覺得磁場不對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自己先冷的發抖,再不然就是流眼淚或是開始打噴嚏,因為他可以感覺的到週遭的磁場已經是不對勁了。

容易被神或是好兄弟附身:4、10、14、20、30這種人是先天的體質可以通靈,所以莫名其妙他們就會走入這樣的一行,就是當神跟人之間的一個橋樑

  我一看他的解釋後,發現到原來我也有這種體格,我的總格為41  ,老實說我是有發現到我從小就可以感覺到有另一種靈體常在我身邊,可以明顯感受到有好有壞的,但好的很照顧我,所以我至今可以活到現在,可以說是種奇蹟,為何??

  我是個超容易發生車禍的人,像前ㄐ年我曾發生過被水泥車撞過,我只是輕微的皮傷但我的機車全毀,其實被撞後我有飛出去喔~ 但我沒事是因為我馬上爬離我所在的位子,腦中晃過”我還不想死”事後我可以感受的到當時在我背後有一股力量推的我一把,可是又有一隻手把我拉回來,我也不曉得到底是誰要救我 ,因為推的快我就不會發生車禍~。

 其實因發生超多次的車禍,所以我爸也習慣,雖然他有幫我保高額的意外險,可惜都沒有用到,要不我家可能是千萬富翁的  ,有次去算命,算命的就說:妳很會利用福報ㄛ~。可是我還是不懂福報要如何使用,誰可以教我  。

 其實最特別的是,我曾夢到過飛機失事,還蠻準的。像前ㄐ年台中軍機,我就夢過,出事當天軍機還曾飛過家中上空,哪時覺得飛機的聲音怎麼這麼大聲?怪怪的。然後沒多久就發生事故的

 還有很多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改天在寫 ,對我來說唯一可惜是無法看見,我好想看見喔~ ~。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52125

 回應文章

永康233
我也有靈異體質的姓名
2007/10/02 10:18

我剛剛算了一下我名字的人格總數為25劃,發現我是屬於有預知災難的能力,

至於總格的總樹跟妳一樣,也是41劃,就代表我也有著有感應身旁有另一個世界

的好兄弟的能力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從頭到尾殊不知自己是屬於有特殊靈異體質的人.....(汗)

但是說真的,我現在也已經好像慢慢發覺自己的能力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0-05 10:51 回覆:

哈哈 那有感覺時

大家在一起開個道館   如何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 ~
2007/06/14 12:21

前兩天沒事 和姐去佛堂算命

算到一半時

頭 好痛ㄛ ~

一直痛到睡覺隔天才好 ^______^

所以這算ㄇ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嚕?
2006/11/22 20:16

真的ㄛ?偶是14劃,

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嚕?時機未到?

只是有些人會說我旁邊多ㄌ一些人耶~~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喻
2006/11/22 12:24

以陳ㄚ雯的來說

原本算法是11畫

照電視算法變成16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問一下嗎 ?/
2006/11/22 11:57

如果依照筆順算法的話 , 我家除了我以外 ,

其他三人都有上榜吔 ~~ 恐怖哦 !!

還是要依照算命的那種算 ...例如 : 草字頭要算 6劃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6/11/22 08:55

你能夢一下大樂透的號碼嗎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1/21 15:53

這些筆畫我通通沒有

聽你這麼敘述

好像挺準的


*媽媽的守護者*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11/21 14:26

我..同學還不想看見ㄋ

他..會怕..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