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心情。一 。 ]
2011/05/18 01:09:51瀏覽461|回應0|推薦38

       很多事情總是在莫名中結束,雖然已有好多日子已過,但還是不懂事情的發生和結束 ? !

        一直不懂為何會發生此事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她告訴我很多事情的始末。

事化得。

        也解放的原本猶豫的心,今日上天特別為我安排如此美妙的決定。也許心情的悶是當下的我無法接受,但如今經過友人開示後。慢慢的回想起這才是我應該選擇的方向。

        今後 我們在見面的機會幾乎等於零,也許那天我們可以愉快的再次合作或談笑。希望這快樂的日子能快速到來。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22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