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換新頭路 。 ].
2011/04/08 09:42:20瀏覽423|回應2|推薦19

繼 412。大頭喵。[ 。 換頭路 。 ].我這位子公司正徵人中~

以前覺得公司是百大是件好事,但進去做後~才知甘苦無人曉。

面試時課長說:人人有機會成為正職。

為的這 大家粉衝。結果?等有缺時竟要求年齡限制!真是傻眼極ㄉ  。

  做的幾個月回去開會又說:公司制度要做修改,八小時變九小時,人潮多時 請自動加班(無加班費,不要像”公務人員 ”),薪水從1000變成900,更傻眼的是我是”試吃小姐 ”又不是”業務員 ”為何要做業務工作卻領試吃小姐的薪??公司希望我們與課長關係好,才能幫公司多賺業績,結果 我賺到什麼?!(手指骨折受傷三~四個月未好)

  朋友問我她想去我之前這家公司,問我如何?這事只有真正進去才知好不好,畢竟每人感受不同。

  明天我又要去做六~日兼職。薪水比上次那家行銷好又固定(長期 ㄡ~),賣得也是大公司產品,最重要是不用搬貨只要和配班大姐(正職)合作好就好,聽來還真是爽。

  哈~其實我還蠻高興的是 ”薪水 ”。因為換算下來比之前那家公司還多,時數又少。工數雖少的近3/5但換算下來薪資並沒少很多,所以整體感覺上就覺得以前那工作根本是壓榨員工嘛~。(之前時薪100元和現在150元差很多)

  回去之前那家大賣場,才知好多人都不見的,所以人手換店是很正常。其實我也比較愛時常可以變化一下不同賣場,因為人一旦習慣就會變得可怕(習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06510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管不著
2011/04/09 14:14

年齡限制不是違反勞基法嗎  

不過公司怎麼做   勞基法又管得著嗎

倒楣的還是基層員工   除非你是老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挺羨慕你的
2011/04/08 10:41

有機會見識不同的工作環境與人事

這也是一種歷練哪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1-04-09 10:13 回覆:

我也很羨慕自己

我的個性就是無法呆在同一位太久

太久會生霉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