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蓁。[ 童言。四。哆啦A夢篇 ~ ]
2010/05/26 01:35:59瀏覽461|回應2|推薦23

          和大頭洗澡是很累的事,昨晚洗玩要離開時大頭呼然又回來說 : 手上有泡沫。

             馬上我就又拿水往她手沖洗,結果 . . .  不小心把她手上的粉紅小珠沖刷到水洞內拿不回來的。結果大頭馬上痛哭的說 : 珠珠我要妳回來,馬上回來。

喵 : 對不起ㄛ那~ 這珠珠是從何來 ? !

蓁 : 在學校拿的。

喵 : 那就請老師在送妳一個喔。

蓁 : 不行,這是唯一個。

喵 : 那 . . .怎麼辦ㄟ ? ! 還是請哆啦A夢在妳明天放學回來之前去拿回來。

蓁 : 哭的更慘。我不相信有哆啦A夢,因為那是人去假扮的。

喵 : 如果他是人扮的 ! 那珍珠美人魚ㄟ ? ! !

蓁 : 美人魚是由海牛變的。

喵 : 笑人喔  海牛很醜怎麼可能變成美人魚 ? ! !

蓁 : 我不管。

喵 : 那我叫大雄帶妳去找哆啦A夢好的啦~ 。

蓁 : 大雄在那裡 ?

喵 : 我工作的地方剛好就有個長大的大雄。

蓁 : 那宜靜有在旁邊嗎 ?

喵 : 有阿。

蓁 : 那姑姑妳明天帶我去找大雄和宜靜,請她們幫我找珠珠回來。好嗎!!

喵 : OK阿~!! ( 真的有大雄喔 )

因為大頭很沒安全感,所以每次總是要等到大家都回來睡覺時( 尤其是爸爸 ),她才能安心睡覺。我們也很辛苦明明就不想睡還要真睡,真累。

         每天早上 我 總是爬不起來。因為她睡我旁邊,她喔 !! 睡像真是有夠爛可說睡到起床,人都已迴轉的180度,有時我還必須站起來用雙手去捉蓁的雙腳然後去喬正蓁的睡姿,ㄏ~ 這真是一項數大工程,因為大頭很重ㄏ~ ,同學說 : 大頭最缺的應該是安全感吧。所以她叫我要多多抱大頭( 欺壓她、打她 ? 其實都嘛是我被大頭 欺   ),說愛愛、抱抱、親親 ( 大頭常說我 : ㄜ心 ) 喔 ! ! 

          今天我真得有帶大頭去找大雄,只可惜 ~ 不在  ,因為大雄是個工讀生 他 又不一定有班可上工,所以我和大頭在賣場的書局K的快一個小時ㄉ書,果真 ~ ~ 回到家又被大人罵,大頭  小姑姑為何總是要為的妮被罵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4047252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像的話
2010/05/30 22:44
那該哭還是笑啊?如果是我,我會想哭耶!大雄實在太遜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6-03 09:47 回覆:

我們這個大雄喜歡在頭上做怪 所以單單這點就讓人很喜歡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實版的大雄
2010/05/29 23:20
他是真的長得很像卡通裡的大雄嗎?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5-30 20:51 回覆:
同樣都有帶眼鏡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