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綠生活 ~ [ 662403 . . . ]
2010/05/12 11:15:51瀏覽492|回應1|推薦25
 好久沒去山上的,原因是因為車子被撞爛,1月底老姐帶著老媽和大頭去新社玩,結果在回家的路程中被一台賓士車給撞到的,車子還回轉的180度當場把老媽和大頭嚇到不行 . . ,當時的大頭正在車上吃便當ㄟ 。

                昨天是和ㄍ搭機車上山,看到園裡的變化,是這樣哥哥把左邊的火龍果全剪開,以後可能要改種些百香果,老ㄍ是說原本這邊就是種些較輕的植物,這樣才不會被壓垮,因為之前我家的果園曾經倒塌過,結果花的數十萬整修 . . .  所以為ㄉ怕倒,只好忍痛剪枝的  ,可是 . . . 我覺得 . . 喔 整個園真得是變輕鬆多的

       只是如果車禍事不快點完結,到時還是騎機車上山 .  . . 真得會累死人的 。

昨天看天下父母心看蔡有德對林如玉說 : 我們離婚吧。

當下 我也對大頭如此說 . .

結果大頭卻對我說 : 我們結婚吧。當下 . .  我回 : 我才不要ㄟ~  。

結果 大頭馬上改口說 : 她說錯的,她是要說 : 我要做妳的小孩。

我 : 那我是不是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的打妳的  。

PS : 這是年前事,現已okㄌ~ 感恩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4025598

 回應文章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
2010/05/13 17:10
你加的百香果.真的好吃又甜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0-05-14 11:17 回覆:

謝謝ㄟ ~

我家ㄉ百香果不是我愛吹牛 它可是有很多粉絲在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