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我 贊成死刑 . . . ]
2010/03/12 11:19:17瀏覽674|回應5|推薦38

我舉雙手贊成死刑。

不為別的 我知道被害、被殺的家庭那痛苦ㄉ心情。

爸爸在生前曾被朋友綁票,簽的很多千萬本票,也被對方真的拿走很多千萬錢。

後來對方終於伏監,可是這是經過多年法院上的作證才有的成果。

那幾年 家外總是有很多黑衣服人在守護著我們  那種痛苦誰知 ?

一直到那些人被關的,可是爸爸也因生病也往生

想不到往生後的那一年 家中竟收到監獄寄來的一封信

要我們願意讓對方提早出獄,因為對方在獄中表現良好 !!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的司法,對方其實已經是多次累犯。

( 他上次也是因為表現好才又出獄害人 )

我想不通的是 司法的公平性 ? !!

表哥在台中法院工作,他說法官其實對那些惡人真的很氣但卻無法作主

因為法律是保障壞人 ( 只要有錢 懂得請鬼話連篇的律師,錯得都可以變對 )

所以記得下次當您錯時,要懂得請好的律師。

您可以看到滿街都是殺人犯和陷害者。因為我們是人權國家 ? !

當那些受害者是您的至親時您還能說出 : 我願意原諒對方。

對不起 我真得沒辦法說出或做到。

小哥說 : 不如來投票。就讓那些被害者的家人每人有三票,而那些蠻口道義的人一票,到最後在來決定要不要廢除死刑。

ㄣ嗯 我覺得有理。

還有您們知道嗎 ? ! 那些人在監獄中的全有生活起居都是由人民買單,您覺得ㄟ? !!

          早期家中是經營冷凍食品,也有送食品到獄中過,那時對方的要求可是很高檔的,例如火鍋料要用最好的,要用那些從日本進口的餃類,而不是由臺灣自己製造。

我們平常去火鍋店專賣店吃的可能只算B檔中的A級貨。那種吃到飽更可能是B檔或C檔中的A、B級貨。

當然除非您是吃一頓上萬或上千元那種,您才有可能吃到真正的A檔中的A級貨。

所以我們該把錢花在這種人身上 . . . . ,而不是那些老幼婦女身上 ? !!

我們是人權國家但我們不應該把錯的當成真正人權。

相信 日本、韓國他們都比我們進步很多,現在還不是恢復死刑。

理論是在於完全無犯罪之下才可行,我贊成殺人者必需償命。

管它是預謀還是被看見後才引起的殺人動機。

所以大家要懂著法律常識 有時還還可讓法官大人放您一馬ㄟ !!

          有時聽到這種這判定真是讓人吐血  台灣因為有人權所以沒死刑,也因為如此人人走在路時也請您多多保重,那天不小心偷瞄一下下對方,死的可能是您或對方,萬一您沒死也很好,因為在台灣是沒死刑,如果您在獄中表現良好,您還是可以在跑出來在殺人的,一直殺到您不想殺為止。這算是不錯的行業,如果沒死刑我鼓舞大家都來殺人,因為殺人沒罪,不是ㄇ!!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846682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反對廢除死刑
2010/04/06 03:28

以美國來說,並不是五十幾個洲都是沒有死刑的。

廢除死刑也要因國家而異,台灣是什麼地方、什麼國家,廢除死刑?開什麼玩笑,沒有還治其身、以暴制暴就不錯了,沒死刑就天下大亂了!

之前的王部長真是下台的好(我還嫌她太晚下台勒),宗教的仁義道德不是讓法務部長用在死刑犯上的,死刑犯有人權,那受害者人權在哪裡?台灣法律太保障犯人了,真正我們這種善良老百姓才真是法律下的犠牲品。

有錢人可以找到厲害能說善道(卻不一定是好)的律師,我們沒什麼錢,又沒本事走後門送紅包的老百姓就該死了?!

真是氣死人了,說真的,要我真原諒加害人,我也跟你一樣辦不到。

我只是凡人,不是聖人。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死不可
2010/03/23 20:54

王最可惡的地方是放著44個三審定讞

該依法執行死刑的正事不幹

還在媒體前泣訴不可要她殺人

依法行事不是他們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口號嗎

她下台是應該的

引用文章非死不可!


灰色幽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病態
2010/03/14 00:36

很多行業都有黑與白,

連壞人都可以找律師辯護了,

但是對於律師來講,似乎沒有所謂對與錯,

這是一個CASE,成功就能收錢,提高知名度,

成就感來自於打贏官司,也不管自己是在幫誰說話,

可以把道德正義丟一邊,所以受害者的傷,他也有份!

王部長的作法就像是「假慈悲,真害人」,

幸好她辭職了,要不然讓這種人當法務部長,

今天廢除死刑,明天是不是要廢除無期徒刑?

那後天大概就釋放所有罪犯了吧……

王部長的高尚品德將掀起社會一場腥風血雨。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刑不能廢
2010/03/13 14:36

該死就要死   犯錯的人需要人權保護

那從沒犯過錯的人  就該不被保護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10/03/13 00:23

都沒有人想贊成廢掉死刑ㄟ?! 他們既然犯罪了..為什麼不能一命抵一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