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蓁。[ 照片說故事。一。 ]
2010/02/02 12:48:56瀏覽690|回應1|推薦42

            現在起 ~ 我要開始做一系列大頭的專題 ㄟˊ咦 喔 ~ ,之前我超愛亂照大頭,結果電腦內都是超可愛大頭的玉照 ~ 。

           看見蕃茄爸的懇親會,那我也來張大頭在剛上小班時,學校也有舉辦的童遊會中的玉照好的,當時因為大頭的解說不清,以為要自己買零嘴帶去學校,所以大頭手上的儘是些大頭最愛的零食。

           其實那些零食最後還是跑到我的肚子裡ㄛ 笑 。因為大頭不愛吃零食。

           那時的大頭算是超幸福的( 人小不懂大人世界 ),昨天大頭又剪的豬哥亮的頭,真是笑死人的。問姐幹嘛帶大頭去剪個豬頭的髮型,結果姐說 : 她是請美髮師剪個娃娃頭,哪知 . . . 最後變成這樣。因為大頭的臉真的很大加上這髮型真的讓大頭的臉更大。小哥還笑大頭說 : 妳可以去代言豬哥亮的  驚 。所以ㄟ~ 美髮師妳喔 氣  . . . . 真是太混的。 不要以為小孩都很好欺侮好嗎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7438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你
2010/06/23 15:24

當然也想看大頭蓁的美照

還是一樣 頭好 壯壯 挺好的^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