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好康公告區 ]
2009/11/13 12:37:15瀏覽699|回應2|推薦22

好友寄ㄉM給我 嗯恩小妹覺得還不錯,有需要ㄉ歡迎和我一起去申請吧   。

補助健保保費~~  

今年6月份,開始受理"煙品健康捐"補助健保保費。

    首先,你要先備妥父母、自己、配偶之身分證、印章、及子女的戶口名簿,

到國稅局免費索取{所得資料清單}(每人1)填寫煙捐補助申請表(健保局網站可以下載)最後,備齊申請人身分證及全家戶口名簿影印本,連同以上資料,送到各地健保局就可以了。

這項補助只審核年收入,你鄉下那 2 土地,不會影響,放心吧 ! 緊去辦喔 

 
 
補充說明 :

全年總收入若未超過120萬元,自申請當月起可以補助50%健保費收入120~~160萬,可以補助25%如果您是超過160萬,......那就乖乖繳錢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493520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收入沒有超過120萬~~我該高興嗎?
2009/11/16 12:46
我的收入沒有超過120萬~~我該高興嗎?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9-11-17 09:31 回覆:
我也是ㄚ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公平
2009/11/14 19:30
只有高雄市跟台北市補助50%    台北市還是欠健保費的呢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9-11-16 11:39 回覆:

何時才有公平過  何時 您們說

台北市人根本都快不用繳健保 還可補50% 好處都在台北市

去年不是有調查過全臺灣人就是 台北市人最快樂  真ㄉ是最快樂ㄉ地方好康處處第一

像台中市和台北市 一樣ㄉ工作內容 薪水我們就是少1/5以上

工作機會更少 那如果更鄉下 . .. 那不是更苦 . .  

補助50% 就要換算人口ㄉ問題ㄉ  我要搬家 誰願意戶口借我 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