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瘋的 ~ ~ ~ 才會 . . .
2006/07/12 17:57:51瀏覽1024|回應5|推薦14

     今天,我又要去上縫紉的課,想當初自己是發瘋的 ,怎會想去喜佳學,喜佳不但學費貴,材料也貴,想想我不是瘋的就是癡的。

     去年8月底時收到喜佳的DM,覺得似乎裡面的內容還不錯,又發覺正在打折中,(因為喜佳很少打折)又想起自己之前曾有去台中學院學過服裝制作,但當初因工作時間上午班,無法完整的學習到,所以只能自己邊學邊自修,所學的是不完全的,以致於自己只會簡單的,例如把衣服連接起來,其他就都不行的 ,但我也發覺到一件事實就是 . . . 只要買日本月刊 專門在製作衣服的書,其實您也是可以很輕鬆的把衣服做起來,因為你只要照自己的身材再加以作修改,也是一件超時髦的衣服,只是你可能無法知道有些專門布的知識與布的材料正確使用方法,最重要的是 因為不曉得,所以就 無法向材料商購買,也因為說不出這是怎麼,所以才會想去喜佳學可能就知曉,但喜佳真的是太貴的 ,我一直以為買卷就可以的,一直到我6月底時想我已如此久時間,未去學習,會不會到時卷會過期ㄚ,想想就馬上報名的,但是想不到的是 . . . 竟然學費與材料費是分開的。

    我是一直到要開始上課的第一天時才知道,學費與材料費是分開的,哪時老師請我選好要用的布之後,順便問我,知道學費與材料費是分開算的,所以這包原價是2000現特價1600很划算喔~   ,我的媽ㄚ. . . ,這麼貴竟然說超划算  . . . ,要命喔 . . . 我我都當場都快要瘋掉的,竟然 . . .  ,因為裡面根本就不怎麼值錢,依我的眼光看來這ㄐ塊布就值1600,搶錢喔!!  因為我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布,加起來也不到500,事後我曾向店小二說 : 太貴的吧~!! 對方很不高興的回我說 : 她們的布是從日本進口,質感上當然好很多,竟然要做就要用好的布,不要省~!! 我的媽   我只是要做最簡單的花袋,我幹麻用好的花布,來作一個外面都可以買的到,而市價不到150 的物品,我瘋的是嗎 ? ?

    況且這還是初級班課程,還有有 我想學費和材料都已經如此貴的,能省則省,一些用具就用喜佳的,能借就借吧,但是你可知道當我說要借時,這家可怕的老店長竟然衝過來對我說 : 以後記得這些東西都是自己要自費,公司是不會借用給你的,要死喔,我錢都已經角怎麼多的,妳就讓我省一省都不行嗎~?  這些惡魔  

我先去 , 下回再續 ~  我的經驗 . . .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48732

 回應文章

小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貴丫~
2008/01/13 02:01

我最近興起買縫紉機及學用縫紉機的念頭,

我會買兄弟牌的,在網路上有人說買縫紉機會送課程

這樣也是材料要自備嗎?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貴
2007/10/25 20:57
真的好貴喔!聽起來真像是搶錢!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08/29 00:24

晚了好幾個月看到這篇文....

頗有同感

妳把我想講不敢講的話都說出來了

感謝~~

所以現在我是自學囉~~~ 工具齊了的話,剩下的,書裡差不多都有教...網路上也不少善心人士分享教學方法~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上了....
2006/07/13 16:18

上拼布課和上服裝是不一樣的,因為我這2種課都有上,.歡迎來我的網誌逛逛 ,我們可以一起研究.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6/07/12 22:16

沒錯!這就是台灣的行銷策略(本人專研的強項)

但是我會努力變成有良心的商人

有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很好喔

請加油

期待以後可以看到你所設計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