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喵 ~ [ 白日夢 ]
2008/04/10 12:59:01瀏覽1232|回應17|推薦118

 最近經常可以看到大家寫做夢事,其實這幾天我也做的幾個夢 ~ ~

第一個夢是 tracy's shoes ,她帶我去一家有上過美食雜誌所推薦的好吃蛋糕店。

第二個夢是 yvonne2111 ,她帶我去她們公司參觀,結果他同事忽然說要幫他小孩買保險 ( 這幾個月我就是去上保險課,只是我和我的上司很不對盤,所以  我現在沒做的,果然能做保險的人真的不是正常人    )。

第三個夢是 小馬哥和聖誕老人,夢到內急結果一到 WC 時卻遇到老友,老友問我 : 為何好久沒看到妳,妳ㄉ電話是  . . . .  ? 結果另一友人回的號碼,但最後一個字卻是錯的,等我回完聯完想去上時  卻發現到一大群的學生也在等,我的媽阿~  這些人是從何處跑來,心想還是去商店街找人借吧 ! ! 結果無意中聽到二人對話,上 WC 不用買東西也可以上ㄌ~ 聽到店老闆如此說,心想這人真好那我要快點去借才好。

           上完出來後心裡又想真不好意思,還是看看他在賣怎麼東東好ㄉ,想不到竟是些富貴牡丹花類字畫,最重要的還發現這老闆竟是小馬哥ㄟ ~ ,而最讓人驚喜的是這些畫還通通都是小馬哥親手畫作,而一張才賣 3 0 0 元 ( 心想還真便宜 ),結果我馬上就買ㄉ一張  回家   ( 因為我只帶 5 0 0 元 ) 。

            回家路上遇到另一人他也買的二張 ,我看見他是駕駛輕型小飛機飛走,兒我是騎著 5 0 CC小羊,雖然它飛的很快可是我還是可以遠遠的看見它的行蹤,我一邊看他很快ㄉ飛回目的地外,忽然聞到一個煙味,結果竟看見很多黑煙,這煙竟是大買家失火的,而它後面那棟也失火ㄉ ,而且更離譜的是上面還有東西在飛,竟然是聖誕老人騎著雪橇在天空漫遊 ( 離我約6~7樓高,因為是新城市所以四週還有很多空地 ),而雪橇的尾竟也起火ㄉ,我對著聖誕老人大叫,聖誕公公您的雪橇起火的要小心ㄚ ~ ! ! 結果聖誕老人竟然微笑的對我說 : 沒關係,沒關係。

               夢到此就醒的因為媽媽把我叫起床,去把回收的垃圾 ( 資源 ) 拿給會固定來回收的阿公,您們知道阿公經過我家時是幾點ㄇ ? ! 是早上 06 : 30ㄟ~ ! !  我的媽~~~~~~~ 阿 ,阿母ㄚ~    我還想睡 ! !

                   不知大家覺得這些夢的看法ㄟ ~  ~  

昨天又被經過的戰鬥機吵醒,我的媽ㄚ ~ 才六點多你飛怎麼飛,昨天因為天空很像棉花糖,所以飛機都飛的很低  ,還有一架直昇機也是一直在附近飛,好怕一不小心就 . . .  . 掉下來,因為離地面實在是太低ㄉ   ,怕怕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17703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9 20:23

再來探望瓊安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9 20:07
ㄚ母....那裡特別好笑

w94u6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8 09:43

哈囉 妳好 看見妳的網誌

我也常作夢

但 幾乎都是惡夢.....

昨天還被嚇醒

可能是惡靈古堡看多了

都夢到那些...=   =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28 17:07 回覆:
作夢很好玩的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4/25 10:32

^_^  紫衣很少作夢

昨天夢到3隻狗  ^_^ 快樂的跳躍喔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28 17:09 回覆:
真ㄉ~ 喔 我超愛做夢ㄉ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4 03:43
妳很會夢喔 我醒了就忘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28 17:11 回覆:
我大多都會記得夢的內容說 ~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8/04/20 13:45

我每天都會做好多夢

前幾天還夢見被機關槍掃射 很刺激吧!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21 13:30 回覆:
那我比較幸運 因為我都是夢到殺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夢
2008/04/19 17:02

我最近也都常常亂夢一通

有時很卡通

有時又一直躲

醒來後真是累死我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21 13:31 回覆:

呵呵可是我卻覺得那一定很好玩才對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5 11:30
有沒有夢到我呀!^_^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16 17:01 回覆:
這~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滴,
2008/04/14 22:30
要不要把措號也改成有個馬字,這可是目前人氣最紅的字了...不過馬安這樣念起來也挺怪,還是原名好聽...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16 17:02 回覆:
馬安  ~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山頭~~
2008/04/13 23:55

看起來就是~

幸福。大頭喵 ~ ㄝ~

---------------------

馬英九選市長時,也曾夢見過他來T.的家裡訪視~~ 

算是想得美喲的白" 目 " 夢 ~ ^^"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8-04-14 09:39 回覆:
是ㄚ~ 我就是幸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